抽的是快樂,吐的是痛苦!

終於知道人的無奈,煙的無辜了。

悄悄然點燃一支香煙,感受著前所未有的孤單,品嚐著朋友的品嚐!

卻依舊找不到品嚐它上癮的理由。

黑夜裡的一點煙火,感覺那麼的燦眼!

坐在角角里,靜靜獨享,雖然會被香煙的濃味嗆得頻頻作咳,濃煙熏得流淚。

卻依舊執著。

抖擻著它燃燒後剩下得灰燼。

透明的空氣裡滲透著冷,而煙讓我倍感溫暖!

僅有的火焰卻那麼的溫馨。

傻傻得蹲坐在角落裡,傷,依舊是傷!

吸著人生的第一支煙,莫名的沉悶心情又向我襲來,想哭卻哭不出來。

漆黑的夜,雖看不到煙壽命漸漸的減少。

卻突然知道煩惱逐漸跟隨著煙的濃煙慢慢的飄散在頭頂上方,最後釋然。

鬧鐘一分一秒的滴答著,感覺煙火離我手的距離越來越近。

知道了它的使命就要完成了。

而自己的腦袋也開始模糊的,這也許是我在麻木自己的吧!

追悔著那個7天的遊戲,繼續著對你的無情。

難道真的會7天=7世紀?

往往越是著緊越是怕失去,可自己卻無法把握自己是否能把握的牢。

不習慣的擺弄著煙頭。

總覺得自己好迷茫。

亦對你太為難!

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樣孤單?

此時發現:抽的是快樂,吐的是悲傷;點燃的是孤單,燃燒的是寂寞;也或許點燃的是香煙,燃燒的是自己。

無奈的擰熄煙火,只剩下口中殘留的香煙的臭味。

雖擰熄了煙火,可卻發現,無法擰熄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