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的唇落在冰冷的臉龐上

寬大的肩膀擁抱著瘦小身體

溫暖的呼吸撲灑在柔軟耳旁

輕柔的低語,呼喚著我的小名





所有美好的回憶就如同風一般的消逝

此時又排山倒海般侵襲著我每個細胞

凌亂的片段,像針一般刺痛我的心

最熟悉的陌生人,熟悉又陌生的記憶





此刻既清晰,又迷糊

夜如此璀璨,卻迷失了我

月如此皎潔,卻照不醒我

夏夜的風,微微的帶著一絲暖意

今夜的風夾雜著春天裡的寒意

今夜的風夾雜著春天裡的寒意,現實與回憶在我腦海裡,觸碰、重疊





望著眼前的這個人

我的心在一點點,降低著溫度

直到我像看陌生人一般的看著他

直到我冰冷的與他對話

直到我沒有半點感情的述說著

我找到一個好愛我的男人

我才看到他眼裡蓄著淚水

你在心疼我





還是用這個眼淚博取我的信任

我說,你還要騙我多久,傷害我到什麼時候

當你決然的從我的生命裡消失

當你看著我滿臉的淚水

你只能用對不起來敷衍我

多少的夜裡,我是那麼的想你

想你想到,淚濕了枕頭





又從什麼時候,我開始學會遺忘

學會忘記著一切,忘記你帶給我的傷痕

當我真的放下,放下了這段感情





承認著自己傻過了,就不要在傻

但是你為什麼又出現在了我的視線裡

如果注定這一開始就是傷害





你為什麼還來靠近我

你說很愛我,很想我

但是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你能給我的就是那刺心的疼

請你再次從我的世界消失吧

也請你不要再出現了





風吹著樹枝沙沙做響

天空乾淨的沒有半片雲彩

顯的一點寂靜

空氣裡夾雜著青草的芳香

告白了寒冷的冬天

春天是多麼的寧靜美好

深呼吸





什麼都放下

什麼都不去想

就這樣的靜靜的感受這個季節帶來的安詳

無意摸到口袋的石榴石

今天這條手鏈斷了,斷在了寺廟前

如同斷了線的風箏

我的愛也一併斷了

淡然





心以沒有波痕

我們的愛情如同花期一樣短暫

101朵玫瑰的爛漫

如同璀璨的煙火轉瞬即逝

我不明白一個人口中的好喜歡

可以維持多久





520顆星星為何到我手裡少了兩顆

是我數錯還是這一切本來就是錯的

如果一開始,就不是愛,不是喜歡

請不要靠近我

分手的結束,是新的開始

也許不曾給雙方留下什麼傷害痕





但是我卻對愛情越來越排斥

為什麼你們多要來傷害我

黑暗的房間

冰冷的淚水骨落

掙開眼

是那無近的黑暗

倔強的微笑

卻發現嘴角是那般的無力

拚命的裝作堅強





但我的世界就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卻冷的無法呼吸

全部的一切假裝在此刻崩潰

捲縮在一角,緊緊的抱著自己

感受著自己身上的微弱的溫度

假裝說不在乎

假裝說我很好

假裝表現自己的堅強





其實我心痛的想這一刻死掉

此時此刻全部的悲傷

只會腐蝕著我每個神經

吞噬著我僅存的理智

上天始終沒有對我公平過





為什麼我失去的遠比得到的多

為什麼我這麼的努力

卻改變不了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誰可以替我解答

是做錯了什麼

今生要這樣的懲罰我

如果一開始





我可以像她走的那麼決然、平靜

我想我就不必遭受這樣的痛苦

傻傻的想著

為什麼她不連我一塊帶走

如果帶走我

今夜我也不必像個瘋子一樣

想著一個怪異的問題

自暴自棄





是不會得到別人的憐憫

我也不喜歡別人的可憐

這樣卑微的感情我不要

短暫的溫暖我也不要

如果你們都來傷害我

請你們以後,都不要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