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可能會偷偷劈腿,請大家看到第一印象,挑一張牌,做你的選擇,想偷吃的念頭強不強烈?
































選A的人

魔術師

只敢想不敢做

它其實是塔羅的1號牌叫魔術師,魔術師的人想非常感想,他可以想各種畫面,看各種A片,想各種發生的可能,但做是完全不敢做的,其實都是遙不可及的假想對象,他們只敢想不敢做啦。





選B的人

月亮

不斷衡量各種可能性

這張牌叫做月亮,他其實內心的慾望是強的,他跟第一個不一樣是他不幻想,只是他會衡量我有沒有可能,只要是認為有機會的,這也包含他跟對方的關係,因為我們如果認識的話,我們今天如果像母子一樣,或是像父女一樣,當然不大可能嘛,內心的劈腿慾望是強的,其實對你來說,如果我真的看中了很喜歡的對象,我真的不管三七二十一,這一張月亮叫感性的偷吃劈腿。





選C的人

戰車

不加思索,馬上行動

這張牌叫做戰車,他基本上呢,如果他想要的東西,直接告訴你我想要,我不私底下來。





選D的人

命運之輪

小心翼翼的偷吃劈腿

這張牌叫做命運之輪,這一組牌它是來自埃及的,它叫做Future,Future就是未來,可能很多財富名聲等等的,如果真的要偷吃劈腿,它是會理性的偷吃劈腿,這個叫做理性的偷吃劈腿,理性就是不會被發現,假如他今天有另一半,他又看見有誘人的對象,他的感情又正好,真的婚姻出問題,感情出問題,他想要有對象的時候,他會偷偷的,會讓大家都完全的看不出來,他們是理性的劈腿,而且在塔羅牌之中,命運之輪被認為是一張感性的牌,其實它是感性而聰明,他們一點也不傻,他們會外在看起來,可能是傻大哥大姐,但實際上聰明精巧,可以掌握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