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默默許諾下從此不會再為誰而哭泣。

不想再去懂得心痛的感覺。

默默去承受注定分開的痛苦。

不向何人去訴說心裏的不快樂。

總是想倔強的自己一個人去承擔一切。

總是在夢醒的那一刻眼角還留著夢中你離開後的淚痕。

總是以為就這樣一個人孤單的去承受離開的痛苦。

心裏還是依依不舍的丟失掉僅存的想念。

可從未想到你的心裏還有一個他。

有時候真的狠想發洩一下。

只是害怕變回曾經的自己。

那樣的無助。

看著那個「親愛的——請走好」。

卻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總是面帶笑容的面對這一切。

總是無時的傻笑起來。

卻模糊的感覺到心在流血,誰會真正的快樂起來呢?

總是不斷的自己安慰自己,卻誰又能知道那只是在欺騙自己。

快樂的時光真的好快,就好比那煙花縱放的一瞬間,消逝而過,留下的只是滿臉的淚痕。

突然覺得又是那樣的無力,不知如何是好。

或是也許真的該放棄些什麼了,不想再顧及什麼了。

一個成功者,就要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哪怕是一切都在那一瞬間,也要把它想的那樣的絢麗。

「親愛的——請走好」這句話好象對我來比喻你才是最好的結局吧。

說什麼其實都是虛假的,只是一種偽裝而已。

還會有什麼更值得自己去這樣的心疼呢?

一直在忍受著什麼,卻狠模糊。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藏在心底,使自己那樣的悲傷。

為什麼還要碰那個呢?

現在真的是時間這樣去做嗎?

又一次的迷茫,真的好想你,以為在你的身邊自己會狠安全,不會再去承受自己所承受不了的那種心痛。

卻,時時的沒發現原來你早已經離開我狠久。

留下的只是那一刻。

心中只想永遠停留的那一刻——煙花真的好美。

親愛的,就讓我來說這句話八。

親愛的,請走好。

有一個人,他永遠都在默默的為你去流淚,這只是我的一個無法對你訴說的永遠留在心中的一個小秘密。

卻這個秘密是無法忍受的,它就象一把利刀,無時無刻的在我的心裏劃上一下。

提醒自己原來我的心中不只是我一個人,它還停留著一個你,永遠磨不掉的你。

有些東西想抓,卻怎麼也抓不住,就好比時間我們無法讓它停留,只能狠無奈的眼看著它就這樣流逝,就想過去了,就永遠都不會回來。

心中的一切,只是一種模糊的幻想吧,這中幻想使自己分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卻無法想象下一步該怎麼去走,怎麼去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