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內一位先生垂頭喪氣呆坐著看著自己的酒杯,已經差不多有半小時了。

接著一位高大魁梧兇悍的卡車司機走到他身旁,直接就拿起他的酒杯,一飲而盡。

這位可憐的先生開始哭了起來。

卡車司機說道:「別這樣子!我只不過是在開玩笑,我另外再幫你買杯酒好了!我就是不能忍受男人在我面前哭!」

可憐的先生:「不,我不是因為這個而哭。」

然後,可憐的先生接著說:「今天是我一生中最悽慘倒楣的一天,首先我睡過頭了,錯過了一個重要會議,我的老闆盛怒之下炒了我魷魚,當我離開公司發現我的車子被偷了,警察說他們也無能為力。我坐計程車回家,當付完錢,計程車開走以後,我發現我把皮夾留在車上。回到家裏發現我太太和園丁在床上。我離開家來到酒吧,當我正想結束我生命時,你又出現把我的毒藥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