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要愛你的,如果你不是如此美善單純,我不會再去相信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童話故事。

我以為自己所拿出來的情感,會一如往常地被人說扔就扔,我怎能料到你這麼具有環保概念,竟將我的這份情感鎖進你的心裡,珍藏至如今,所以你不可以怪我這麼愛你。

我愛你,因為你的美好,也因為你的壞壞。

情人節,你可以給我一個深情的吻,讓我足足一個星期捨不得擦口紅;愚人節,你會讓我的背上貼著「我是大美女」的紙條去上班而毫不自知,讓我足足當了一個星期的笑柄。

生活中有了你,日子似乎永遠可以充滿了驚奇。

「誰叫妳讓我這麼愛妳?活該。」

每次捉弄玩我還會這樣數落我,天底下怎麼會有你這樣賴皮的男人?

要不是…要不是你總是那麼溫柔地準備好一碗泡麵等我下班、要不是你一直這麼堅強地陪我渡過我人生的最低潮、要不是…要不是這樣,我才不會這樣甘心樂意死心蹋地愛著你,我一定是不小心,才會在結婚證書上畫押,才會用我的一生幸福換你的一世癡情。

轉頭看你睡著的模樣,鬼頭鬼腦的人睡著了也像小孩子。

呵!還流口水。

「我愛你喲!」

忍不住在你耳邊說出這句話,然後規定你一定要聽到,否則要罰你掃廁所……可是廁所不都是你洗的嗎?

突然覺得好生氣,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連我現在想找個處罰你的理由都沒有,我打你。

輕輕在你臉頰上拍幾下,心裡甜甜地。

床頭牆壁上掛的結婚照,你還是那一副笑開了嘴的獃樣,拍照那天,任憑攝影師如何擺起臉孔來恐嚇你,你就是沒辦法不笑,你說是因為太開心,而我也忘了計較你的兩顆暴牙,一不小心,我就這麼沒了原則,一不小心,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實在很壞,要一個這麼愛美的我為你挺了個大肚子,只是你知道嗎?

這次我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