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我們經歷青春的彷徨。

在路上、我們遭遇感情的創傷。

在路上、我們放飛青春的夢想。

在路上、我們張開愛情的翅膀。





回首望去,我的青春散落一地,一路走來,踏出了自己的一條小路,編織了自己的一個人生,雖不壯觀、但也可觀,每一個回首、每一個腳印,都有一個回憶、都有一個故事,雖不精彩、但也難忘。

那些的沒心沒肺、那些的放聲痛哭。

那些的哈哈大笑、那些的念念不忘。

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翻起心底的那些事兒,那些人兒,有些人很容易就不再記起,而有些人卻一輩子不會忘記!





夜、格外的寂寥。

風、肆無忌憚的吹著,詭異的聲響,四處流淌。

星、稀稀疏疏的幾顆綴在天空的角落,慵懶的半合眼皮,看著這個沉睡著的世界。

月、很圓很大,卻被幾縷如紗的薄雲遮的忽明忽暗,清冷的光輝披灑下來,似是捲走了溫度,竟使得這個夜有著徹骨的寒冷。





說好的不再悲傷,說好的要快樂,面對這樣的夜晚,那無盡的淒涼、萬般的無奈又油然而生,才發現快樂離我那麼遙遠,那麼觸不可及。

心寂寥、憤悲切、仰天吶喊,釋放心靈的惆悵,風猛了、夜靜了、星散了、月暗了,迎風,原來我只屬於這樣的夜晚,無盡的黑暗中,閉上眼總是被夢魘折磨,醒來就會陷入深深的恐慌中,躲在靠牆的角落,抱緊自己,告訴自己「沒事的,沒事的」。

淚水在一瞬間決堤,我恐慌、無助,是的,我害怕那一刻的悲涼。





曲終。

弦斷。

且聽餘韻。

聞者黯然神傷。

彈者枉自斷腸。





命運就像一張攤開的手掌心,我們站在其中,曖昧而又脆弱。

如果一朵花能永遠的開下去,它就不再現實,所以凋謝是唯一的出路。

我想給我的靈魂找一條出路,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我只能前往,因為身後沒有我的回頭路,只能一直往前走,哪怕前面是萬丈深淵。

一些人在生命裡出現過,還有一些人停留了很久,然後也消失了。

當一個人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不會知道與他分別的時地,就像我們在生的時候亦不知道死。

閉上眼,彷彿空屋裡關上了最後一道門,眼前一片黑暗,這樣很好,喜歡將自己隱藏在黑暗中,讓別人無法窺視自己。





越來越多的人,愛上了黑夜,愛上了孤單,更亦愛上了悲傷。

青春、再也沒有所嚮往的單純和美好,往往一個回頭便已物是人非。

青春、充滿了無奈,充滿了寂寥,總歎息著命運捉弄,卻也只能迎風而上。

風往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