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飄渺的傍晚,看著窗台上多了幾條痕跡,才知道歲月走過總會在任何地方留下痕跡,因為這才能證明它們的存在。

偶然間看到院子的絲帶在飄動才知道外邊起了風,看著絲帶有節奏的舞動著,我想或許這就是它在享受現有的生活,它的幅度是那麼的均勻,但卻沒有任何的聲音,好像怕是打擾到周圍的一切,我不知道為什麼它還會如此的享受,終於禁不起它的「誘惑」,我來到它的跟前,好似它的熱情感染了我。

伴著這柔柔的風,我嗅到空氣中一種甜蜜的味道,閉上眼睛我能感覺到風的聲音,它們是在傳遞快樂的音符,它們浮過我的臉龐,那暖暖的柔柔的觸摸讓我感覺好似在夢境中騰雲駕霧,一種飄飄渺渺的感覺湧入心頭,原來春風就是這麼的富有「魔力」,它好像把我的每一個細胞都注入了新的活躍分子。

不知不覺間我也在這靜靜的空氣中找到了新的享受,才明白了絲帶舞動的活力,我想它是在召喚我,可是它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所以只好用它的舞姿來引起我的注意,而這時的絲帶和這時的我都不在孤獨,因為我們有了心靈的撞擊,就是我們都感受到了春風所賦予我們的幸福。

我想或許風之所以會吹到天涯海角,也是在尋找它的戀人吧,所以它不想停歇、也不怕疲憊,在它所到的每一個角落都盡力的吹走所覆的塵埃、留下渴望的痕跡,它知道它所到的每一處都可能是它的戀人,所以今它是那樣柔柔的柔柔的,生怕驚醒周圍的一切。

心中雜亂的思緒被它驅散,灌入了滿滿的感動和快樂,風,我相信你今天是為我而走的這遭,因為你我又感受到久違的輕鬆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