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煙的味道,但不是煙鬼,也從不上癮。

抽煙,因為開心,心情好極了;也因為失落,心情糟糕透了。

以為,可以把自己控制得很好,誰知道,我錯了,錯得厲害,失控了。

想找回自己,卻發現,南轅北轍,背道而馳,越走越遠。

感傷,並不一定不樂觀;也許,只是一時的感性,有感而發。

沉默,不代表懦弱;寡言,並不是不在乎。

也許,心事不說真的沒人知道,但是說了,又如何?

與其一起煩惱,還不如自己慢慢品嚐孤獨!

還是將它埋藏心中,讓它隨呼吸停止而消失於無形。

也或許,有一天可以告知某位:我,一直都在。

堅持,有時候是執著,而也有的時候,只是頑固不化一味的固執而已。

寂靜的夜,品味著那份孤傲的寂寞;眺望遠方,卻看不見未來。

夜色,很美,有風;我祈禱,風只讓我的世界塵土飛揚,不要去,吹亂了她的頭髮。

放手,不代表放棄!

所有的變得平淡,只要還有呼吸的一天,那份堅持,依然在心間。

從未擁有,何來失去?

為何心動?

為何心痛?

心情,平靜如水。

突然想起一句詩句: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卷雲舒!

也許,這種心態會失去很多,但是,又有何妨?

哈哈…原來,我可以把自己也騙了,不開心也不失落,嘴裡卻叼著一根煙!

一切,就像口中吐出的煙圈,越是抓住,越是飄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