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你的腳步,在時間裡一點一點的遠離我的身邊,我,默默的選擇孤獨,孤獨的站在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不再歌唱、不再歌唱我們的愛情,我們的愛情在這骯髒的塵世只是一支被傷害的舞曲。

孤獨的守候季節為我們寫下的詩篇,詩篇被我熟悉了又熟悉,每一個文字都是一把最鋒利的尖刀,用刀尖輕輕的插進我的胸膛,看血液噴湧,噴湧的痕跡裡是你給我最熟悉最親切的字,你說,你愛我、你愛我!

你愛我的聲音還是那樣的清晰,清晰的在耳邊一遍一遍的說,可時間遠去、你遠去,你遠去,為何還要留下你的聲音?

為何還要留下你給我的記憶?

為何還要在我們的城堡留下我們愛情的足跡?

我的世界在你離開的瞬間轟然倒塌,從此,我關閉城堡,在我的心靈貼上最堅固的封條,不讓風進來、不讓雨進來、不讓陽光進來、不讓紅塵進來,選擇孤獨做我最好的伴侶,陪我一起寫下我的文字、寫下我的詩篇、寫下我的記憶、寫下我的思念、寫下我、寫下你、寫下我想你、我想你!

就這樣默默的藏住我的傷悲,也許我在某天疲憊的睡去,不再在這個塵世醒來,請你忘記,我帶著我們的的愛情,我帶著我們的美麗,我帶著我愛你的誓言,走過黑暗、走過歲月,一切只是佛給我的微笑,佛給我的微笑,在那花間,一定千年,千年之後,我在佛間,看著你笑,好嗎?

選擇孤獨,我為你流淚,為你流盡我在紅塵的最後一滴淚,濕了天空、濕了大地,湮沒城堡、湮沒我,把城堡湮沒成最平靜的鏡,待你來時,看你,我在水的中央,漾起輕柔的浪,讓你坐下,我撫摸你的疲憊。

選擇孤獨,我不寂寞,我的身前身後我的思想我的血液裡,都是我們愛情的記憶,永遠無法在塵世被磨滅,你的名字是那樣的刻骨銘心,與氧氣一樣存在和生長,有你給我的記憶,已經是最好的幸福,面對孤獨選擇孤獨,我為你流淚!

時間是歷史的主人,時間走過,歷史走過,走過的是我們的過去、是你的過去,而我,選擇在這個世界,逃離紅塵,紅塵已經疲憊。

你的腳步,可曾在街道聽見某首歌的時候為我稍作停留?

也許,某首歌的歌詞就是我們的故事;也許,某首歌的歌詞就是我思念你時的淚。

思念的淚、牽掛的淚、想你想你時的淚,錢塘江漲潮了,有誰能知道我的淚在其中波濤洶湧?

選擇孤獨,孤獨是我最堅強的鎧甲,包裹我所有的脆弱,甚至有些自卑,把微笑掛在我的孤獨之上,面對世界、面對紅塵、面對我的佛、面對你的背影,我說著祝福、我說著我很好、很好、我真的很好,不想在你的生活中偶爾想起我時,你會有淡淡的憂傷或者點點失落。

走在我城市的角落,我不看人群,人群中的紅或者綠,只是我歷史中的旋律,我著在寺廟之間徘徊,看灰色旋轉成最沒的顏色,聽木魚的聲音是那樣的親近是那樣的清脆。

眼神裡,卻是你看著我笑,看見你閒閒的躺著,你的腳在纏綿的情歌裡為我調皮的舞動,舞動著相思、舞動著你愛我的語言。

情不自禁的,我的微笑在眼神裡重新盛開,盛開成我孤獨裡最鮮艷的花朵,我看見我們的城堡在湮沒的湖裡點亮了所有的燈,所有的燈期盼你的鑰匙在鎖孔裡轉動的聲音,你再走進來,輕輕的腳步、溫柔的呼吸。

唉,昨天,在你轉身的瞬間,進了夢,夢裡是牽手和擁抱,只是在遙遠的地方重複又重複,那個傷感的背影是你,也是我。

選擇孤獨,我為你流淚,就在我一個人的城市,沒有多餘的思考,我在我們城堡的中央,寫下給你的文字埋葬,記著昨天的故事,昨天的愛情故事總是憂傷的,只是,憂傷的主角,我不要是你!

遠方的遠方,是你美麗的城市,是甜蜜的萬家燈火,我,只要你快樂的生活、不再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