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真心的愛過一個人,當我全心全意的去愛他,可最後他卻對我說:「我們分手吧!」

聽到這句話,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們好聚好散,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我不會去挽留一個不值得我愛的人,所以我答應了你的請求。

我沒有問你為什麼,也不想知道太多。

如果你不曾愛我,為什麼要來招惹我。

如果你不曾愛我,為什麼要給我海誓山盟。

如果你不曾愛我,為什麼要給我承諾。

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難道是我的錯。

不,不是我的錯。

如果不是你愛我,我又怎麼會愛上你,又怎麼會去相信你。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相識的嗎?

還記的你第一次給我發的什麼信息嗎?

還記的你一次對我說:「你是真的愛我。」

認識你是一個偶然,我從來沒有想過真心的去愛你,居然會是這樣的結果。

不錯,我承認你很優秀,如果不是你的甜言蜜語,我又會如何愛上你呢!

我們是經過朋友認識的,你說我就是你的緣。

你是一個相信緣分的人,相信我們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讓我相信你,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的相識是那麼的愉快,我們的相識是那麼的美好,你是第一個打動我的人,也是我第一個要真心去愛的人。

認識你之後,我才知道了,世界上有一種愛,就在他不在你的身邊,你也能夠覺得很幸福。

因為在千里之外的他,也正如你思念著她一樣。

有了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從此多了一份色彩。

你曾對我說過太多的承諾,你說你喜歡聽我的聲音,覺得我的聲音很美。

太多的情話,太多的甜蜜,太多的快樂,讓我覺得很幸福。

正因為你的每一句話,我就這樣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愛上了你。

當我決定要去和你一起努力的時候,你卻對我說:「我們不合適。」

從我們的開始,我又何嘗沒有說過呢!

還記的我第一次告訴你什麼嗎?

我說:「我們不合適,我們的屬相不合。」

可是,你卻告訴我說:「你從來都不相信。」

還對我說:「不要讓我迷信。」

讓我去相信,讓我去愛你。

隨著時間的轉移,我發現我從拒絕你,已經到愛上了你。

當然和你的聯繫有關係,因為你的真心,因為你的執著,因為你的愛,我沒有理由再去拒絕你。

我就這樣愛上了你,決定要和你一起面對人生的風雨。

就在這時,你突然對我說:「我們分手吧!」

其實我又何嘗沒有想過分手呢!

只是你對我說:「要去相信你,就這樣簡單的一句話,讓我去努力。」

讓我去努力的改變我自己,因為我是真的相信了你。

沒有問原因,沒有問理由,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分手以後,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是眼淚陪伴著我度過。

我不想讓愛我關心我的人難受,於是我獨自承受了這種痛苦。

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不會輸給我自己。

我一定要重新站起來,一定會找到新的希望。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之間,幾個月過去了。

我終於慢慢的好了起來,我已經忘記了你,也不願再提起。

當我的生活好不容易恢復了平靜,你卻突然對我說:「你放不下對我的愛。」

你還對我說:「分手不是你的理由,是你媽媽讓你這麼做的。」

當我聽到你這些話的時候,我的心更痛。

難道在你的心裡,你只聽你媽媽的話嗎?

我真的無語,因為我真的不想知道這些。

這些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意義。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生活下去,沒有你,我一樣過的很好。

我直接回絕了你,為什麼你離開了,又要對我說你還愛著我,還願意和我重新開始,讓我再給你一個機會。

我不會再和你重新開始了,因為我已經把過去忘記了。

忘記你曾對我的承諾,忘記你和我的點點滴滴。

過去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我只珍惜現在的生活。」

答應我,好好的生活下去,我希望你幸福。

但是,你也不要再來打擾我,我相信沒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一定會更好。

我不想和你成為敵人,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

我也不想和你再成為朋友,因為彼此那樣熟悉過。

從此以後,我們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你走,請不要回頭,繼續走你的路吧。

你已經走了,就不能再回頭。

我們已經分手了,更沒有了回頭的路。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獨木橋,我們依然是互不相干。

如果你走,請不要回頭,我不希望我的心再難受。

如果你走,請不要回頭,我們的愛已走到了盡頭。

如果你走,請不要回頭,我對你的愛不會再挽留。

朋友,如果你真心的愛一個人千萬別輕易的說分手。

如果彼此的愛走到了盡頭,就沒有再回首的理由。

我真心的希望你我他都能夠得到幸福,祝福下天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後我就以歌手的歌詞作為最後的結束。

因為你的愛,我不會再去挽留。

這就是你和我的結局,是你造成了我們之間這樣的結果。

愛過的心不願意走,傷心的淚不想在流。

我愛的你何時要遠走,請不要站在我的背後。

請給我一個離開的理由,我的世界不再挽留。

請不要給這次的分手,找一個美麗的借口。

如果你走,請不要回頭。

愛過的心會更加難受。

我們的愛走到了盡頭,我的愛會覆水難收。

如果你走,請不要回頭,受傷的心會更加難受。

我們的愛走到了盡頭,我的愛會覆水難收,覆水難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