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街上熱鬧的人群,也找不到熟悉的臉龐,好像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難到是我不屬於這兒嗎?

那麼我究竟屬於哪?

哪裡才能讓我內心真正的安寧下來?

這個城市,有著太多的誘惑,這個城市的繁華,這個城市的燈紅酒綠,醉生夢死,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我只想找到我真正的出口,不要偽裝的笑,什麼時候才能做真正的自己,什麼時候我才是真的我,什麼時候我的一切只屬於我自己擁有!

坐在公車上,找個僻靜的位子,靜靜的坐下。

不理會周圍的人群,只知道到一站之後,有的人的目的地就到了,於是又有人上來,朝著自己的方向離去,就這樣上了,下了,來了,走了,停了,開了。

終於只剩下我一個人,車內也空了。

於是終點也到了。

我也該走了,下車不知道是哪,周圍的一切是那麼陌生,我該往哪走?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我屬於哪?

手機也關了一天,是想讓自己能真正的安靜一會,因為沒有人能體會到我真正的悲哀!

沒有人知道我其實並沒有那麼堅強!

呈現給別人太多的微笑,剩下的悲傷只有自己獨自品嚐,箇中滋味也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得到!

夜幕降臨的時候,彷徨的我才想起該是回家的時候。

於是我拖著疲憊的步子,回這個城市那個還可以叫做家的地方。

鑰匙轉動鎖芯的那一瞬間,「砰」的一聲孤獨慢慢襲來,感覺好像是尾隨至房間內,朦朦朧朧!

這一切,都不想細細的思考。

包也是隨手一丟,就往床上睡去,原以為自己很累了,倦到了及點,會很快入睡。

奇怪的是沒有了一點睡意,我輾轉反側可還是無濟於事。

習慣性的用被子包裹著自己,習慣性的環顧四周,最後思緒漫無目的亂竄。

習慣性的起身打開音樂,習慣性的選擇悲傷歌曲。

一曲《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覆蓋了整個房間。

那歌聲好像侵入到我的骨髓裡,慢慢擴散到整個血液至全身的每個細胞!

就這樣我做了他的俘虜,我任憑眼淚在指間流淌。

任憑心在那放肆的疼痛,任憑自己的無所謂。

心痛了,連空氣裡都是凝結的悲傷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