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總要留點遺憾才會讓人覺得它的淒美。

一種結局,常需存有惋惜方顯言盡意未窮的回味。

冬夜、淒風涼雨、孤燈下消瘦的身影。

依窗漸感涼意,蕭瑟的冬風,抖落了窗台上秋菊零碎的花瓣,花瓣恣意的隨風飄散在綿綿的冬雨裡貌似飄零的花瓣雨,落在我的眼前,像我的情衷、牽引著我!

我對於妳的記憶,已遺忘成了片斷,卻也能讓我的心隱隱發疼。

清眸流盼時,墮落在了轉回裡。

想當初選擇分開的那一刻,心已破碎了。

曾經的溫柔,曾經的美好,都如濤濤而逝的江水,一去不復返了,只留下一些淒美的回憶,讓我在這些淒風涼雨的夜晚,去追憶、去回味,幽幽繾綣在了清愁裡。

痛惜於凌亂不堪的心每回憶一次就受傷一次。

多麼希望,有一個美好的開端,便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還記得最初的相逢,融化了一個秋夜的寒意,朦朧的感覺彷彿是開在春天夜晚的花朵散發出的淡淡幽香,彷彿是在一片春天的森林裡,突然傳來的悠揚柔和的樂曲,當心與心在一次偶爾的碰撞,閃現出的情感火花溫暖了我們那顆青澀的心房。

從相遇、相識、相談、相知、相思。

一路走來,所有的情景如詩如畫,如閒箏在曠夜裡彈奏的那曲千古不變幽雅婉轉,情意悠長。

多麼希望每個溫馨,簡樸的夜,很深很深,很長很長,永遠也走不到邊緣!

過往的片斷像做了一場夢,當夢悄然醒來才發現一切都已改變,物是人非,已經沒有了往日激情的火花,只剩一片遐想的夜空,還有這些被素怨潮濕的文字,扯出的經世難忘的點滴,如泣如訴,淒涼憂傷!

多麼希望黑夜能聽懂我的衷腸,讓我的心能早日回歸寧靜與平淡!

如果黑夜真能聽懂我的獨語?

為什麼那一刻沒有將你挽留?

如果它真的有憐惜之心,為什麼那一刻沒有讓你看見我心碎的樣子?

如果你不是那麼平靜,輕鬆的接受了我的分手,我心靈的傷口又怎會撕得如此的深重。

如果得與失的過程來去如此冷漠,多年後我的愛與哀愁為什麼不能淡漠?

滿紙自憐題素怨,片言誰解訴秋心。

花兒開了又落了,多少個孤寂的夜晚,在昏暗的燈光下,在冬雨綿綿的窗前,一個人慣看花開花謝,月殘月圓、一個人珍藏著當年的歡顏笑語,一個人忍受著寂寞,一個人隱藏著傷痛,不知道明天的自己還有沒有毅力面對無盡的孤獨?

不知道今夜的自己還能不能安然渡過?

路有多長?

心就有多累!

曾經因有你溫柔的相隨,魂牽夢縈陪我夢裡幾回醉,如今幾番熬煎,滄海又桑田,魂夢之間你叫我再能把癡心交與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