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日子裡,喜歡上了傷感。

一個人的傷感,深夜裡一個人寂寥的傷感。

傷感的音樂,傷感的文字,尋找心的共鳴。

究竟是用心去配合傷感的音樂、文字,還是用音樂、文字來配合傷感的心。

總結,反思白天的一切,可還是參不透人心。

明知是深淵,還是會幻想出美景,麻痺自己。

滿懷期待卻再一次受傷而歸,待傷好繼續嚮往深淵,如此反覆。

總是太容易依賴一個人,結果經常陷入孤獨於寂寞。

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她所左右,那種悔恨,可依舊無能為力,只剩下心痛。

卸下白天樂觀,自信的裝備,靜寂清淒的夜間,會忽然感到深深的落寞。

為什麼傷感,我不知道。

只是突然之間。

或許,傷感時聽首歌,貌似在安撫心靈,也是在傷害心靈。

在我傷感的時候,聽著歌曲,確實不能讓我立刻收起傷感。

因為這樣,我的傷感就太無價值了。

傷感有價值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愛上傷感,悲傷已不能離我而棄。

傷感不被解釋,只能詮釋。

在我傷感的時候,我不需要朋友的安慰,因為這樣也不能讓我開懷。

我的傷感沒有必要解釋太多,只需詮釋在心。

我想這樣的傷感才最聖潔。

傷感的程度與空間大小成正比。

在我傷感的時候,我需要個人空間,這樣我才能足夠傷感。

當時間瞬間停留在空間時,傷感才能徹底放縱。

或哭泣、或寂靜、或幻想、或疼痛。

那麼,傷感時也會帶有心疼和心痛吧!

心疼和心痛有區別嗎?

沒有

心說美好、我說傷感。

在我傷感的時候,我會突然找不到解脫的方式。

這樣我會迷茫,然後更加深沉傷感。

心說:「這樣傷感,你會不知不覺忽略很多美好。」

我說:「如果我把美好記起,那麼傷感就不愛我了。」

心說:「為什麼?」

我說:「如果美好,那麼傷感就會消失。」

我的傷感沒有飽和,而一直在殘缺。

但我認為傷感在完美。

別人說:「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寂寞,它只是一種感覺。」

而我就是以感覺為生的人,沒有感覺,就會麻木,同於植物人。

這種感覺就是寂寞,寂寞來的時候,飄浮不定,說來就來。

沒有什麼固定時間,猶如傷感。

空間與時間交替時,寂寞你也在吧!

寂寞需要排解嗎?

這樣的問題,我從來沒有接觸過。

倒還不如你直接問我:「寂寞的時候你會哭麼?」

會嗎?

不會嗎?

會嗎?

不會嗎?

人心總有空缺,有了感覺才算真正活著。

我在感受傷感與寂寞,同時也在感受生活。

這樣我還是覺得完美。

傷感或許短暫。

寂寞或許苦堪。

但生活本該這樣喜怒無常,每個人都一樣。

愛上傷感,於是我就忘記自己。

隨空間擺動身軀,隨它怎麼去,再也不介意。

從沒有人能贏過傷感寂寞這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