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是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

常言道:沒有低潮,哪來的高潮?

只要我們能夠度過這段期間,背後等著我們的,是燦爛美好的花園。

然而,人生是不如意,十有八九。

每當我心情沮喪時,我就會打開我的D槽,然後…我就高潮了!

D槽,它生長在電腦裡,它可以容納許多的包羅萬象,當我打開D槽這個影密的空間時,我彷彿進入到了另一個世界。

那是神祕的,是不可言喻的。

在多少無數的夜裡,D槽撫慰了每個寂寞男子的身心。

隨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幅動,我的身體也跟著擺動了起來,噢!要丟了,要射了!咻…咻…咻!

害我又用掉了一包衛生紙,我不斷的擦拭著身上的液體,電腦上,播放著的是NBA精采的球賽,為何他有這麼大的魔力,讓我能全心的觀看,甚至投入其中,到了忘我的境界呢?

我想,這一刻…是屬於我的D槽的!

人,為何要回憶?

因為,已經不在了!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是在一個大人不在家的夜晚。

我下載了一部令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好片,川島和侵蝕!

那是由Discover頻道所拍的自然生態紀錄片。

看完後,我哭了,我弟也哭了,他哭的很傷心,我趕緊拿衛生紙幫牠擦眼淚,大自然的感動令人落淚,就再這一剎那,電腦有了異樣,好像是中毒了。

我著急的像熱鍋上的魯魯米,一動也不動的,瞬間,我失去了我的空間,噩耗!降臨…電腦必須重灌,我那10GB感人肺腑的好片,一切都將劃成泡影。

再見了!

川島‧大浦(日本投手松板大浦)。

美竹(竹林七賢的美男子山濤)。

朝荷蘭(荷蘭早晨的風景,是那樣的優美)。

星栱未來(一部星際戰爭片)。

Bye了!

我站在電腦前,流下了一滴無間道的淚。

淚不在晶瑩剔透,落在地上的,只是一滴濁白的黏液罷了!

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了無數個做我自己的夜晚。

如今,我已不在D槽,我懷念它的點點滴滴,但是,我仍然持續高潮,因為…

我有了E槽,它讓我一(E)下就高潮(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