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那是注定一輩子不能擁有。

上帝給了一次檫肩而過的機會讓你我相遇,但卻沒留更多的時間相愛。

那似乎花非花及雨非雨,似夢非夢,似醒非醒,似癡非醉的日子在一瞬間過去。

幸福離得很近又似乎那麼的遙遠,猶如流星瞬間劃過星空卻無法把它抓牢。

轉眼時光飛逝,一切又恢復到了從前。

也許沒有人深刻地理解這句話其中的意義。

但是,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曾經路過你人生歷程的心聲。

大部分時候是不需要言語,也不需要見面,就能感應到的心靈相通,到現在也沒有後悔那曾經的相遇,更要感謝上蒼,給了我們那麼美麗的相遇。

愛,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緣淺緣深。

愛,其實很容易,它就是輕輕地把你或者我放進對方的心裡。

明明知道有那麼一道門,永遠都打不開,那是主人因為拿錯了鑰匙。

又或者說,是我們走錯了門,迷失了路,竟然把所有門都用一把鑰匙去開啟,有的時候我們只是想去取取暖,有的時候我們只是想要得到關懷,往往忽略了真愛的含義。

錯過了也許是命裡注定。

當從你生命中路過的那一刻,曾經是多麼想做你的專屬天使,多想帶你飛向屬於我們的天空。

那一刻的確是真正想擁有你,而今,我的心已經搬到另一個地址,因為我無法為你而留。

你要明白,有一些人,這一輩子只能做朋友和陌生人,哪怕相愛也一樣無法跨越那道打不開的門。

每當我在傷痕纍纍後的相遇,那些在痛徹心非時的言語。

其實也不過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幻,我們都想彼此可以得到幸福,所以我們不得不忍痛捨棄。

只為了微笑著說再見,放棄很容易,為了更值得我們去做的事和人,那就真的很容易。

人的人生不能說沒有遺憾,誰可以保證一輩子不會遺憾,只是遺憾的事情被我們隱藏著了。

懂得付出,不求回報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就是那些幸福的人,付出了很多很多,從來沒有奢望過誰給我們回報,常常我們只會為對方著想,我們都只想一個人承受一切。

我們相信,放棄後對方就可以擁有更好的幸福。

我們都是因為有太多的善良,太多的關心,太多的瞭解,太多的相似。

我們注定再美麗的相遇,也無法相守。

放棄一段相愛,並不是放棄彼此。

我們在最美麗的邂逅之後,上演一幕幕最動人的最精彩的人生。

這一生我們有緣相遇而無緣相愛相守,其實相守不一定感覺那麼的美好。

愛上一個人真的很容易,很容易愛上的人,就不會懂得珍惜。身在距離的情感彼岸,心在責任的相思邊緣,為一個知道會是千腸百轉的愛戀而上演苦戀人生。

都不是我們樂意接受的,我們希望對方幸福而快樂!

人生路漫漫,你我的相識,悠悠中注定了你與我,只是檫肩而過的過客,如果還會被魂牽夢繞,那我會把夢裝飾;為的只是想和你心心相知,你我的相知,注定會讓甜蜜把愛包圍,相信我們一定會真誠祝福到永遠。

也許,我們都過於太完美;也許,我們都過於太現實;也許,我們都過於太執著。

只是在相隔思念中徘徊,收拾著心靈深處那美麗的浪漫,在彼此擁有的將來裡,撫慰靈魂深處那思念的心酸。

人海茫茫,你我的邂逅,偶然卻又必然,冥冥中注定你我要被情繞緣牽,不棄永遠。

可以說,是在錯誤的時間遇見正確的你,絢麗伴著淒美,幸福摻著淚水。

多情的你遇到傻情的我,可以共賞天空的圓月;祈求在浩淼的天空,可以溫灑一抹醉人的纏綿。

來生如果還能相見,我也許會給你在心裡留個小小的位置。

有多少關于飛花的記憶,在我們的眼中蕩漾;還有幾分關於飄雨的思緒,在我們的心裡飛揚。

情深,讓你我共譜一首動人的戀曲,共唱一首浪漫的情歌;緣淺,讓你我同流一行相思的淚水,同飲一杯憂傷的美酒。

寫著這些文字,常常的想,曾經被你所感動了的我。

選擇還是對的。

都說愛是犧牲,是給予,是忘我。

但除了由心生出的真情、摯愛、愛戀,又有什麼可以支撐這樣長久而重複孤單的生活?

在坎坷與艱辛裡堅固地支撐起這樣的美麗?

誰不期待在生命的征途中有人攜手相伴,即便是一起走到倦了,也會有一泓清澈而寧靜的湖水,能夠讓心享受停泊下來的寧靜與安然;一扇不大卻明亮的窗裡,來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兩張容顏。

愛情的海洋要有兩個人共同遨遊揚帆的船槳,不斷的讓愛海激起漣漪和波浪,那樣,感情的海洋才能洶湧澎湃,一浪又一浪激勵愛的青春永不滄桑。

一不小心生命的歷程已慢慢燃燒著過往的歲月,在朦朦朧朧中,在坎坎坷坷裡,在崎崎嶇嶇的路上。

愛就似季節,夏又來了,輕輕的走在每一片葉子上,瑟瑟作響,留下春的腳印,漸遠漸遙。

拾起一片落葉細看,沿著葉脈的軌跡,彷彿捕獲到生命的奧秘與愛情的湧動。

秋又漸逝,冬又將臨。

我於感歎中思索,凝望著愛的季節影子模糊卻又清晰。

輕輕的一聲長歎,愛為何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