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的瞬間落下最後一滴淚,我知道我們已無緣再聚。

或者說如果能再次見面那也是短暫的。

我知道自己該放手了。

相愛難,放棄更難。

很多人明白傷的永遠是不願放手的一方,愛的深了,就會感到痛,記得最後一次相見,在火車站分別時,你什麼也沒說,可是我知道我們的愛很難繼續,只是不願相信罷了。

火車上短信問你,你卻回信道希望我過的好。

我那麼一點點的幻想也隨之破滅。

我知道相隔兩地的愛情很難經得起考驗,只是沒想到會結束的如此之快。

終不願相信事實,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還是對他抱有希望。

在網上每次都會先和她打招呼,可換來的總是那簡單的幾句話。

我把我所有的驕傲收起來,把所有的矜持丟下,已不像原來的自己。

就是希望他不要轉彎,我那麼卑微的想保存這段愛。

半年過去了,卻沒換來自己想要的結局。

反而明白自己真的錯了,也許該放棄了,放棄的瞬間,淚劃過心底,那種痛,無人知曉。

只有自己明白什麼叫痛徹心扉。

放棄了該放棄的,也許是對的,雖然自己是那麼的捨不得,但有捨才會有得。

也許放棄都不是我們的本意,但世事就是如此的作弄與人,明明不能相愛的兩個人,卻讓命運在不適時的時候相愛,而又在不適時的時候分離。

回憶時常牽動著我們的某個心弦,那美好而略帶傷感的回憶,無法抹去。

時間也許可以淡掉一切,卻不能淡掉這份愛的回憶。

真的明白,愛很殘酷,輸的永遠是愛的深的一方,這世上也許有真愛,但那也就是百分之九十的幾率,本以為愛情像放風箏一樣,無論你牽的線松或緊,它都不會拋下你,因為那根線始終在你手裡,無論飛得多遠,始終會回來的。

但是我錯了,放風箏的線會斷,再美的愛也會結束。

正如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一樣,都在最美的時候謝幕。

放棄的瞬間,淚輕輕落下,當淚劃過臉頰,明白了,愛是如此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