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黑風高的夜晚,有一男子開車載一女子出來約會,停車之後,他和女子就到車子的後座親熱起來了,結束之後,女友要求說再來一次,這男子也就答應了。

完了後,她還要。

所以他們就再來一回。

而她還要再來一回。

男子就說:『對不起,我需要休息一下。』

當男子出了車外後,發現不遠前方有一位先生正在換輪胎。

他在上前去問這位先生:『嘿!我車上有個女孩子,已經跟她上了四、五次了,她還不夠。我幫你換輪胎,女孩子就交給你吧。』

這位先生答應了,就照著他們的交易做正當他達到【最高點】時,警察來敲車窗而且開燈照在這兩個人的臉上。

警察問說:『你們在做什麼啊?』

這位先生答道:『我正在和我的太太行房事啊!』

警察問:『為什麼你不在家裡做呢?』

先生回答說:『老實說,是你開了大燈,我才知道這是我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