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下列哪一句話是最搞笑的?

A.我媽媽打扮得花容失色

B.我爸爸陸陸續續回家了

C.他奶奶的喪禮門庭若市

D.我家種的樹真是樹大招風




















A.我媽媽打扮得花容失色
體貼入微的心你是一個細心的人,而且可能你不用人家講,你自己就會發現說今天天氣冷,那我買個熱湯給大家一起來喝,或者是說今天天氣冷,用一些熱熱的東西給大家喝,讓大家有一點溫暖的感覺,你可能都會表現在人家沒想到的地方。

B.我爸爸陸陸續續回家了
活潑開朗的個性你是容易搞笑、很幽默,常常會講笑話吸引對方快樂的人,因為在你身邊永遠都是很快樂的,沒有冷場的時候,你最能夠吸引異性的地方就在這裡。

C.他奶奶的喪禮門庭若市
大方慷慨的個性你很樂於付出,你覺得只要我有能力跟大家一起分享是很棒的,我有愛我就付出愛,我有錢,我就請大家吃東西,所以是不會跟人家計較,不會小氣的。

D.我家種的樹真是樹大招風
超強的性能力這個部分可能大家不知道的,用過的都說好、一試成主顧,大概就是這款類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