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父親帶著小女兒到醫院拔牙,回家途中問她牙齒還疼不疼?

女兒答:「我不知道啊!牙齒留在牙醫師那兒。」





一天,小惠因背痛到醫院去看醫生。

她說:「醫生,為何我的背部會那麼痛呀?」

醫生看了之後,搖了搖頭,小惠緊張地問:「怎麼了?」

醫生問:「你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約會了?」

小惠說:「對呀!」

醫生跟著又問:「你們去墓地約會對不對?」

小惠說:「嗯!」(小惠很不好意思地回答)

醫生說:「你們是否有過度的激烈運動?」

小惠說:「醫生,你真厲害,怎麼都知道?」

醫生說:「………」

「因為你的背部浮現了【顯考柯公……之墓……孝男……孝孫……】」





醫生說為了診斷所需,要求漂亮的女病人脫衣服。

「醫生」,這位小姐輕聲地說,「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好吧」,醫生說,「那我先把電燈關掉,你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幾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我脫好了!衣服要放在哪裡?」

「就放在這吧!」

醫生說:「就放在我的衣服上。」





有一個老兄因為那個生病,痛苦難耐,因此他決定去看醫生,於是他找了一位西醫。

醫生看完他的症狀說:「你病得很嚴重,必須開刀把那個切除。」

那老兄一驚之下非同小可,心想:「最重要的東西被切掉還算男人嗎?」

於是他決定去找中醫,那中醫師看了他的情況之後只開了個藥方給他,叫他好好休息。

那老兄聽了好高興,說:「這樣就好了,不用開刀嗎?」

只聽那中醫師冷冷地說:「開什麼刀,過幾天它自己就會掉下來了!」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醫生問:「你哪裡不舒服了?」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生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地說:「可是,可是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外科、內科、精神科醫生同去獵野鴨。

一只野鴨飛過,內科醫生舉槍瞄準,但沒發射,外科醫生驚問:「為何不開槍?」

內科醫生道:「你怎能確定那是野鴨?也許是另一種鳥!」

另一只野鴨飛過,精神科醫生舉槍瞄準,可是也沒有發射。

外科醫生問:「怎麼回事?」

精神科醫生問道:「野鴨知道自己是野鴨嗎?」

另一只野鴨飛過,外科醫生從精神科醫生手中搶過槍來開了一槍,內科和精神科醫生問道:「你肯定那是野鴨嗎?」

外科醫生笑道:「回去解剖就知道了!」





張三的胃病相當嚴重,必須動手術切除,於是他請城裡最好的醫師為他動了手術。

當麻醉的藥性過了後,醫師前來巡房檢查,殷勤地問他:「你覺得怎麼樣?」

張三不解地說:「肚子還好,可是喉嚨卻很痛,這是什麼毛病?」

醫師得意地回答:「你先別緊張。我告訴你,當我為你動手術時,碰巧全省各大醫學院的高才生前來觀摩,你知道這項手術十分麻煩,但是我卻很仔細地完成它,手都沒有發抖,所以,這次的手術可說是十全十美。當我做好縫合手術時,全場掌聲如雷,大家都叫【再來一個】,所以我只好將你的扁桃腺也割了。」





牙科醫生約翰每次給病人動手術前總要同他們談一會兒話,盡可能解除他們的緊張感。

有一次他同一位當警察的病人談了幾句後,便問他是否有什麼問題。

「我只有一個問題」,警察不安地說:「我從沒給過你罰款單吧,是不是?」





有一個牙科醫生,第一次給病人撥牙,非常緊張。

他剛把臼齒撥下來,不料手一抖,沒有夾住,於是,牙齒掉進了病人的喉嚨。

「非常抱歉」,醫生說:「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你應該去找喉科醫生。」

當這個病人找到喉科醫生時,他的牙齒掉得更深了,喉科醫生給他做了檢查。

「非常抱歉」,醫生說:「你的病已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你應該去找胃病專家。」

胃病專家用X光為病人檢查後說:「非常抱歉,牙齒已掉到你的腸子裡了,你應該去找腸病專家。」

腸病專家同樣做了X光檢查後說:「非常抱歉,牙齒已不在腸子裡,它肯定掉到更深的地方了,你應該去找肛門科專家。」

最後,病人趴在肛門科醫生的檢查台上,擺出一個屁股朝天的姿勢,醫生用內窺鏡檢查了一番,然後吃驚地叫到:「啊,天啊!你的這裡長了顆牙齒,應該去找牙科醫生。」





一位病人向醫生訴說左腳痛得很。

醫生說:「這大概跟年紀大有關係。」

「不可能,你說得不對,」病人說:「我的右腳與左腳是同歲的,為什麼右腳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