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一秒我哭了,你會因為我的在乎而停留嗎?





【一】天不嚴寒水不凍,人不傷心淚不流。

站在時光的背後,淺笑,回憶那些帶著笑靨的溫暖,記憶從腦海中流淌得乾淨,徹底,只殘留一些碎片。

站在風的道口,落淚,仰望蔚藍的天空,淚珠在眼眶滾動,狂風吹散了所有美好的回憶,卻無法讓淚水凝結。

一直都喜歡以45度的角度去仰望藍天,仰望那遙遙不及的溫暖,想靠近卻又害怕,不是怕傷害,只是冰涼的指尖無法碰觸到溫暖。

當冷風穿過身體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冰冷。那種感覺或許只有在失去你的時候才能體會。

葉子離開樹的時候,樹無語了,魚兒離開水的時候,水沉默了,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在回憶的巷口,尋找丟失的你。

寂寞的風擾亂了平靜的步伐,無聲的雨凌亂了寧靜的世界,而誰又能懂風的細語,雨的傾訴呢?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風停了,雲知道,你走了,我哭了。淚水和雨水一起飄落,愛隨風而逝。

天不嚴寒水不凍,人不傷心淚不流。

雖然我一直活在有你的記憶裡,心會微微的疼,但不痛。

因為,在你離開後,已經沒有感覺了。





【二】此去經年,終成離別。

花謝了還可以再開,葉黃了還可以重生,你走了,還會回來嗎?

冬去春來,鳥語花香,櫻花樹下少了一個等待的少年,多了一份不曾知曉的落寞。

能相遇的人始終會離別,難道這就是宿命嗎?

悠悠歲月,滾滾紅塵,今天誰別離了誰,明天誰又邂逅了誰。

生活像電影一樣不斷上演現場直播,自你離開後,我從主角變成了配角。

相逢是首歌,優美而動聽;相離亦是一首歌,淒涼而動心。

人海茫茫,陌生或熟悉,相識或相離,愛恨纏綿,離捨難分,只怪我們太投入於戲中,卻不曾知道,天長地久終有時,此恨綿綿無絕期。

這次你的離開,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了擺手,那條寂寞的路伸向兩頭。

此去經年,終成離別。





【三】有時候,一個轉身就是一生的錯過。

轉身,與你錯過,或是一年,或是三年,抑或是一生。

陌路,與你無關,或是孤單,或是寂寞,抑或是傷感。

指尖的幸福像天邊的彩虹,無影無蹤,瞬間消失。

可以說它從未來過,亦可以說它來了,又走了。

手心還有你給的餘溫,只是,我抓得再緊,它還是會一點一點從指縫間流走,走得那麼乾脆,那麼灑脫。

我的記憶裡還有你給的幸福,溫暖而短暫,你若離開,可否也將它帶走?

轉身,一生的錯過,無法彌補的遺憾,你是否捨得?

陽光明媚,笑臉盈盈,步履匆匆,含著曾經的美好時光,一點一點把我抽空,唯一剩下空軀。

過錯和錯過,毫無交集;你和我,相向而行。





【四】為你停留,愛曾來過。

流光掠影,世間紛擾,紅塵往事,一笑而過。

守候那個笑靨如花的女子,等待一次前世的輪迴,靜守一個人的地老天荒,期許來生的約定,死生契闊,與伊成悅。

為愛停留,為你執著,為情守候,為緣堅持,為份延續。

記憶的天空還有揮不去的容顏,於瞬間被文字定格。

愛曾來過,從不曾離去,儘管,你已轉身走遠。我依然停留在原地,沒有言語的承諾,沒有太多的約束,更沒有兌現的期限。

時光轉換,故人離去,伊人憔悴,獨自一人尋回憶。

為愛停留,為你追憶,彼岸經年,獨守空寂滿城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