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一次的不經意,我的食指被夾了,血凝結在指尖。

疼痛大概兩三天後消失了。

可血卻一直凝結在指尖,快一個月了吧。

時間可真快。

回憶是個很美妙的東西,在回憶面前我是個虔誠的信徒。

一切的偶然顯得那麼的自然,與你一起的日子雖然短暫但有你的時間總是那麼快樂。

我撫摸你的髮梢,瞧你安然入睡的模樣,和諧的畫面讓我希望時間停止。

當我沉溺於一種頹廢的狀態中,我依然感覺到那悲哀的一切。

我明白在錯誤的時間的遇見注定是: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但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可我不是一個願意面對失去的人。

曾有人說過:「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其中道理我深知,這莫名的世界,居然讓我在最失敗的關節上,遇上這種遇見,我討厭自己的失敗向眾人展示,但到今天這地步居然又要展露無遺。

這樣的打擊讓我沒有留戀的理由,我帶上諸多對你的捨不得,猶如尋得一個借口,我一再的告訴自己,可以的,再來,或許還會有機會的。

但是我一直處在理智當中,時間。

是的時間,是可以改變,也許在某一天我可以證明自己足夠強大,或者我能夠成功,但物是人非了。

那樣的悲哀猶如沒有活過。

我不得不這麼想,可這又有太多的不願意。

今天我只能收拾心情,畢竟我還只是個弱者,活出自己,才能照顧他人。

指尖已無疼痛感了,可深入骨髓的苦楚與內心的莫名奇妙的空,已成無法治癒的病。

我帶著病痛也是帶著我東山再起的理由。

這樣的病痛是我唯一治癒自己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