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地方,我注入了太多的期望,在那個瞬間,我得到了太多的感動!

哎,你看,荷葉上的蜻蜓有「黑色」的,快看啊,好奇怪啊,怎麼會有「黑色」的呢?

我像一個「無知」的孩子一樣大呼小叫。

而你只是淡淡一笑,蜻蜓也有黑色的,你是第一次見嗎?

對,這是第一次,就這樣我們慢慢的聊到了自己的家鄉,聊到了自己的童年,聊到了自己生活的家庭。

那是我們第一次聊天,好像把自己沉積多年的話都說出來了,我們對彼此都沒有防備的聊著,這樣我們對彼此的話題都充滿了興趣,相互之間的默契讓我們興奮不已,我們確信是上天給的緣份,就這樣我們認為對方就是自己今生那個要找的知己,那個時候的我們是那麼的簡單快樂,或許尋覓到懂自己的人就會這樣的不可思意吧,就這樣我們慢慢的熟悉,慢慢的把對方放在心裡最隱蔽的地方,我們每天單純的想「她,他」想知道「他,她」今天過得怎麼樣,和昨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們就這樣在期待中度過一天又一天。

慢慢的我們太過熟悉,以至於再也看不到彼此的優點,看到的只是不滿,所以我們互相猜疑和爭吵,曾經的一切就這樣被打破了,那樣的單純不再存在,隨著時間的逝去我們也慢慢的疏遠,以至於對方不再是那個可以傾聽自己心聲的人,我們也不再彼此關心,曾經的溫暖隨著爭吵被沖的蕩然無存,我們的距離像是在地球的兩端遙不可及,剛開始我還捨不得讓它離去,但你的眼神告訴我,一切都過去了,我們不再適合,所以我也就讓這份感情沉寂,最後我們親手把它埋葬。

我想你的痕跡在我的心中之所以那麼的清晰,就是因為我先遇到了你!

有一段時間我時常沉浸在過去,走到那個路口我還會不由自主的回頭,雖然每次在那裡都見不到你的身影,但那習慣性的回頭讓我感覺很踏實,又過了很久我不想走我們常走的那條路,也不在那個路口回頭,因為怕遇到你,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這樣那感覺空了,我把那份記憶珍藏,因為它曾經讓我成為一個受寵的小孩、讓我不再害怕、不再孤獨,在那一刻我體會到了傳說中的幸福。

現在我又在那條路上經過,不同的是我已不再「幼稚」我可以堅定的追逐自己的腳印,我不再渴求和你相遇,或許我們相遇只會用微笑代替語言,然後繼續著那屬於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