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日子。

平凡的人。

平凡的事情。

曾經有人說我執著。

突然覺得那是多麼的可笑。

回頭看看,自己覺得算是執著的事情還真是沒幾個。

姑且就算一個吧。





自己只是一個平凡人。

做不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不懂得怎麼去說話。

不懂得什麼叫浪漫。

不懂得什麼叫做時尚。

更不懂與人如何交談。

這樣的,那樣的,在我眼中所謂的愛情。

是那麼的不真實,包括我,也包括多娜所說自己現在的愛情。

都說我們是特殊的一群人,不過也沒錯。

特殊的人,擁有特殊的朋友。

同樣的。

擁有特殊的愛情。

So,GameOver.

遊戲,到這裡,也應該做一個結束了。

因為我是個平凡人。

我想要的,只是那些平凡人的生活。

平凡的事,平凡的愛情。

自己已經不再去為那些特殊的東西去做一些無謂的掙扎。





曲終人散,各分東西。

我將退出那不屬於我的世界。

離開那些原本就不屬於我的人。





請不要怪我說的話太狠。

有些話確實還不夠資格。

可是,有的東西畢竟還是要說,犯下的錯,還是要還。

因為,我只是個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