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滾滾紅塵之中,城市的五彩斑斕觥籌交錯,充滿了激情與迷幻的故事,誰在舞池裡旋轉誰在夜色裡流連,男人的豪氣千丈,女人的衣香鬢影,現實社會給了人們足夠的空間放任感情揮霍也好矯情也罷,意在尋找人群裡陌生的知己。

女人如同夜晚星光一樣璀璨,款款而來面帶桃花笑顏,舉手回眸間顧盼生姿,總是紅塵裡最美的亮點,我是女人我自豪。

我崇尚經濟,頭腦都相對獨立的女性,而不是男人羽翼裡的附庸品,雨後的彩虹再美也只是天空裡的點綴,絢爛一時也如春光乍洩稍縱而即逝,在這個物慾橫流計劃遠沒有變化快的時代,愛情也被蒙上了華麗的色澤,成為一襲優美的緞衣,誓言在美畢竟耐不住時間的考驗,當愛情在婚姻的沉澱下凝聚了親情的成份,也是最平和的實在,它的全部內容也只能用此情可待成追憶劃上完美的句號。

女人和男人一樣面對著週遭諸多的誘惑,所不同的是女人要付出更多的謹慎加上足夠的定力。

一個二十歲的女人也許還待時間的蛻變,因為青澀被男人視為毒蘋果不敢採摘(所指君子,流氓除外),而如果一個三十歲的女人,盈盈然的跳躍在你的視線,你不動心沒有品嚐的慾望打死我都不會相信。

這不能說是誰的悲哀,而是人的天性如此,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的骨子裡都有喜新厭舊的成份,關鍵在於是否發揮的淋漓盡致。

男女之間的感情糾纏了幾千年,總是斬不斷理還亂,心事年年有,每到情來惆悵還依舊。

做為女人也曾彷徨冥思過,在紅塵裡如何擁有萬千的寵愛而不被迷惑,象魚兒徜徉於江河一樣游戈而不失去自由的本色,崇尚藍天的浩淼總想輕靈的一躍,卻不知何年何月是歸期。

我是女人我喝彩,在黎明和落日的交替中巧笑嫣然,面對歲月無情容顏也多變,我笑的坦然。

男人,我不是你的紅顏知己,我可以是你溫良的新婦,也可以是你完美的情人,但休想成為你的紅顏,既然不能是天長地久,也不會是曾經擁有,那麼請你從我的世界走開,不要在門內欣賞所愛的同時,又不放掉外面的春光與嬌媚。

女人,不做紅顏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