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淅淅瀝瀝的下著雨,我的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也許是麻木得沒能體會了。

原本還能感到一絲痛的心,到現在已經被掏空了。

望著窗外的雨,我有種想去淋雨的想法。

在雨中我任憑雨點淋濕自己的衣服,讓雨水順著自己的臉龐滑落,淌過嘴角,感覺到一絲苦澀。

然後仰起臉,用雙手擦淨臉上的表情,甩甩頭。

去感受冰冷的雨水和著寒冷的風侵蝕已經所剩無幾的體溫。

可是我卻不敢,因為我怕在雨中會溝劃出你的模樣,你冰冷的表情和冰冷的語言會讓我埋藏在心底痛翻湧。

於是我又想到了你。

當所有的記憶都褪色了,只留下了對美麗愛情的嚮往。

可是它似乎不是我能擁有的。

在情感中我一次一次的被傷害,我堅定的腳步有些蹣跚了,我抬起的腳不知道要邁向何方?

渴望能夠擁有你的喜怒哀樂,希望能得到你的全部,你的笑容,你的思想。

到最後得到的是,是我自己一顆,支離破碎,傷痕纍纍的心,我失去了你,徹徹底底的失去了你,你如同在空氣裡蒸發了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讓我在無邊無際的人海之中尋找你的足跡。

我在我門一起走過的公園尋找,在小樹上刻上你的名字,希望你有一天能夠看見,知道我在找你。

我在我們一起踏浪的海邊回憶我們一起追逐的蹤影,可是我等來的是,大海的怒吼,海鳥的嘲笑。

於是我在夢想我們重逢的喜悅,你美麗的臉龐,燦爛的笑容是那麼的清晰,你彷彿就在我的身邊,可是夢醒時,卻是空蕩蕩的,淚水濕潤了我的雙眼。

你到底在哪?

我撕心裂肺的問自己。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就真的忍心把我一個人留在這無情的城市,你一個人去飛翔。

你就不顧我的感受,讓我一個人去面對你留給我的一切,你可知道你留給我的是什麼嗎?

是一顆流血的心,是沒有太陽的天空。

我失去你,就等於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整個世界。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我還能夠失去什麼呢?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能體會到我現在的心情?

我付出了我所有的情,卻換來你的無情的躲避,你說你害怕受傷,但是你為了保全自己,全然不顧別人,從那段愛情發生開始,我是不是注定要為這段情折斷愛情夢想的翅膀。

我不知道,我真的茫然了。

我試問我自己愛的還不夠深?

付出的還不夠?

還是我給你的是你不需要的?

我問自己千百個問,可是我找不到答案。

因為我看不到你的心,也感覺不到你的心。

你能不能把你的心扉敞開,讓愛有個停留的角落。

給自己也給我有個夢想的天堂。

我們要相信愛情的美麗,我們要相信所有的美麗都會結出美麗的果實。

讓我們彼此相愛吧,不要再猶疑,不要再彷徨,不要再讓我受傷的心去感受那噁心的血腥好麼?

你要相信我們的愛情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會結出金色的果。

窗外的雨還在下,我的心依然茫然,寫完這段文字我的心更加凝重,我真的不知道你還會不會讓我繼續的承受痛與苦的煎熬?

不要在因為世俗的阻撓而被迫承受情傷此生的無奈和歎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