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依然無眠,習慣於在夜深屏前敲著一些不成章節的字句。

心事,漫無邊際的鋪開,一段段的往事,一串串的牽掛。

前路茫然,憂傷的心緒開始蔓延。

耳邊,哪深情的旋律使我的淚水在眼眸裡久久徘徊。

幽深的夜裡,我撫摸著憂傷的鍵盤,彈出心事。

我們從開始的無盡默契走到現在的相對無言。

其實是什麼原因?

一聲歎息,是因為我的脾氣壞?

還是因為彼此不愛了?

自問,並不是不愛你!

而是,我開始不懂怎樣去愛你了。

若即若離的感覺令人疲倦。

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是因為太愛了,太無奈了,所以我們只好選擇遠遠地觀望,默默地為對方祝福。

為對方祈禱,為對方牽腸掛肚,為對方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那糾纏已久的淚水把我的眼簾模糊了,輕輕地滑落在鍵盤上。

這是多麼熟悉的一幕啊!

已經多少次了!

一直認為,人的一生中不可能只愛著一個人,不可能只有一段愛情故事,重要的是愛著一個人的時候,仍然保持有靜靜獨處的能力,怎樣愛得強烈都不能失去了自己,可是,現在我卻為失去了自己而悲哀。

對於情感,一直堅信可遇而不可求的。

一切都想愛得自然,人生總是在不停追尋某些東西,因此也會不停地失去某些東西。

而其實不論夢寐以求也好、厭倦逃避也好,是否一切都可以順其自然呢?

或許,人生中的愛情要刻骨銘心地痛過,要經歷過迂迴曲節的磨練才會覺得更珍貴和完美。

每每想到這些,也漸漸涼卻了對愛情的期盼。

一直以來,我常常夢想追尋浪漫人生,沉醉於自己唯美的情感世界裡。

幻想著童話故事一般繾綣角色,迷戀著永遠無法完結的情感旅行!

我渴望擁有世間最美最真的回憶。

時光的流逝,生活的改變,一切的一切都已珍藏,不再隨意翻動。

完美無缺的結局永遠遙不可及。

可是,讓我心靈有所依靠的會是誰?

如今,陪伴我的仍然是那孤獨疲倦的影子,和那冰冷的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