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把,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因為你不在乎了,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經常的有事沒事地去查看他的QQ上的資料,甚至能背得滾瓜爛熟;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對的,即使是做錯了的事在你的眼中也是那麼的完美無暇。

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有意無意的在生活中多幫助他,希望他過得比你好卻不想讓他知道;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先想到他,特別是在購物的時候老想著他會不會缺什麼;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對他的一些無理要求都欣然地接受,而不去管那需要什麼代價;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離開我,是你最後的選擇,即使和你相遇認識你,和你在一起,愛上你是一個錯誤,我也會為了這個錯幸福終生,我本身就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能夠擁有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就是上天對我最大的恩賜,只是請求你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告訴我,好嗎?

陌生的人,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然而我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

心卻早已收不回來,卻讓我喜歡上死亡的味道,那種帶著血腥的味道刺的我淚流滿面;可是我害怕死後難看的屍體;所以沒有勇氣靠近死亡的邊緣,除了血腥的刺痛,我最喜歡黑暗,在黑暗中掩飾我所有的脆弱和悲傷,抱緊膝蓋讓自己的靈魂直到縹緲;一種墮落的美讓我迷戀,總是想起我和你走不完的結局。

那一段路程卻不再有出口,我的心痛得像是墜落的風箏,沒有誰能帶著我走到光亮之中,思念的痛一步步把我推向死亡,我掙扎著只是為了想見你一面,沉重而蹣跚的步履沾染鮮血,死亡的聲音越來越近,很動聽。

愛結束在流星墜落時,你離開在雪花飄落時,我對你的愛結束在我停止呼吸時,胸口的花為你而綻放,我的愛停止;沒有你的世界一片荒蕪,沒有光亮的世界好模糊。

這個拋棄我的世界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在乎,沒有留念,沒有眷戀,帶著傷痛入了地獄,原來地獄也是黑暗的。

紅色的淚染紅了我的頭髮,我唱著歌繼續享受孤獨,在地獄裡的前生鏡裡我看到了我們的愛情,那被詛咒了的童話故事;詛咒了的存在,詛咒了的未來,詛咒了的命運,原來世界如此之大,而我卻沒有歸宿,地獄、天堂、人間,我注定只是一個血色祭奠的孤獨靈魂。

你,就是我最熟悉的人。

你,就是我的陌生人。

你,就是讓我死亡的人。

你,就是我不能忘的人。

你,就是我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