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河流中,有太多東西溶入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愛不釋手,但隨著歲月的流逝,幾經沉澱後,能留在我們心中的東西已經不多了,然而,對於我而言,文字是我永遠的熱愛。

是誰告訴我如果寫不出東西,就多去看看別人的文字,那樣可以帶來靈感。

可這段時間我卻不想觸碰文字,不是厭倦了文字,而是不敢驚動文字中的那些情感,怕自己的思念再一次的氾濫成災。

我不得不承認,最近的思緒有點匱乏,連心情都躲在角落不願出來,要一直這樣沉默下去嗎?

我不得而知!

前天晚上才看到某人的消息的,我知道,哪怕只是支言片語也會使我的心有所觸動,畢竟,有些人,有些事,在我心中曾那麼深刻。

我說我放下了,可我又不知道何為真正意義上的放下。

我只知道,我所謂的放下,就是把那些深刻的東西再一次的藏到我的心底深處,我不會輕易觸碰,更不會肆意張揚,因為,這本身就只屬於我內心深處的東西,就沒必要滿世界飛。

如果愛,那麼,我想,也僅僅是因為文字,可,文字不過是一種描述,可以是真實的,也可以是虛擬的。

就算我虛擬不了我的文字,可,真實,有時候也會略加修飾。

所以,愛,雖沉甸,但,並不是不可遺忘。

所有的愛與不愛,也僅僅是個過程問題,這一切的一切,時間都會一一詮釋。

某人說,是不是一瓶紅酒就就可以把一切遺忘,當然不是,一瓶紅酒只會讓你爛醉如泥,然後吐得濕透棉被。

而讓人感動的是酒醉後無微不至的關懷,而清醒之後明白原本你不以為然的人或事,實質上應該好好珍惜。

有人跟我說,我也應該珍惜你,可是,我始終不知道該怎麼去珍惜你?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依然把你當成摯友,但,對你的愛,至此,絕口不提!

其實,這個冬天是有點冷,但我覺得,你不應該感到寂寞,因為,這個季節是屬於你的,不是嗎?

來年的春天,我想,我們都會很快樂,因為,那時候,花會更艷,葉會更翠!

而可愛的陽光不僅會溫暖我們的身體,亦能照亮我們的心靈。

那麼,就一起,迎接並擁抱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