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花謝花開,記憶深埋那片心海,所謂糾纏只是傷害,沒有誰會去灌溉一切,心裡的煎熬,卻沒人能夠瞭然。

為什麼我還在等待,我不知道為何能這樣癡情,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只是我還放不開內心的陰霾,忘了曾經你把我出賣。

一路走來幾許塵埃,明知輝煌過後是暗淡,仍期待著把一切從頭來過。

我們既然曾經擁有,我對你的愛就不想停頓,每個夜晚、每個夢裡都有你。

愛是誰來還誰的債,決定醒來躲開所有的傷害,而命運的安排已無法更改。

好想找回遺失的瞬間,別讓內心默默等待,就能讓你我希望的火焰再次去燃燒。

有你的日子是幸福,有你的回憶是快樂。

夜又靜了,淚水陪著思念又開始蔓延。

夜風輕輕吹散燭煙,獨坐窗台對鏡容顏滄桑,共執手的人情已成傷,舊時桃花映紅的臉,花亂愁腸,今日淚偷藏,人扶醉月依牆事難忘誰敢癡狂,一個人獨自思量。

不想太敏感,只想我的簡單,盡量保持客觀,誰能承擔無止盡的冷漠。

愛情過了期限,你我的誓言也不過是謊言。

以前有你依偎在身邊,而現在聚與散都是其中的句點。

我已不能夠表白,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的期待。

因為無法忽視真愛的存在,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

因為我還不能夠釋懷,只是我還放不開內心的陰霾。

因為我還是放不開對你的思念(一份失落的心情,一份無休的思念)。

一個人的孤寂,一個人的傷痛,不知道明天的自己還有沒有勇氣面對無盡的孤獨。

這世界總有太多的孤單,故事總有太多的悲歡。

光陰不經意的在流轉,這一刻讓我想到了永遠,就是有一種思念叫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