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渺雲水,濛濛煙雨,孤帆只影向誰去。」

「兩情相依,兩心相許,浪跡世間癡情兒女。」

「沉沉黑夜,苦苦尋覓 ,是生是死我等你。」

「心為情痛,淚為愛枯,海角天涯永不分離。」

「一生只為你,重逢總有期,愛恨情仇一生追求,亂世玉緣感動天地。」

「一生只為你,重逢總有期,愛恨情仇一生追求,亂世玉緣感動我和你。」

天漸漸的黑雨天在下墜,大都市裡我孤身一人,含著眼淚淋雨的我已喝醉。

一直以來彼此互相瞭解,可又是一場天長地久的誤會。

如果真有愛,怎能讓我憔悴的心再次破碎,我卻無法再回到從前。

我一直這樣祈盼,祈盼過去的一切為何總在我眼前閃耀。

如果思念讓心痛加倍,讓我來背。

變幻無常的思緒,使我徹夜不歸在長街徘徊,追尋這記憶的縫隙流淚。

在這個悲慘夜的晚,人們常常為了尋找答案,卻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

而在這充滿慾望的世界,連夜空的群星都對我不屑一顧。

尤其每一次喝醉,也許我更希望時光倒回,就當從來都不曾擁有你的美。

你我都在祈盼,和你深情的依偎卻不相信永遠,但是一定可以在夢中找到永遠。

無數個悲慘的夜晚,破碎的心在想。

在世界終結前,告訴我,盛開的花兒將要遭受的災難。

相愛是甜美,分開是傷悲,就讓我從這個世界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