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念你的時候,我常常會摀住我自己的耳朵!

我不敢吶喊,也不敢放下自己的手掌,只能靜靜的,傾聽著,我自己內心的聲音。

那一刻!

我真的就要拿起手機,搜尋著你的號碼,但是~始終沒有打出去。

呵呵,很搞笑吧!

我就是一個傻瓜。

但是,我從來都不後悔,因為有時候,愛人~也可以很幸福的。

也許你不知道,只要看到你微笑,我就會覺得很甜。

想要說的話,都已經說了,沒說的,那只是我太懦弱的隱藏了。

我們的世界,有太多的,理不清,剪不斷,但是無法避免的,還是命運的驅使。

離開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因為,不想成為彼此的負擔。

我其實,一直都不曉得,你的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甚至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不瞭解你,但是~愛你這件事情,還是真實發生了。

我知道,你的愛~永遠都不會超越我對你的愛!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選擇了,在你身邊「混日子」。

但是日子久了~連我自己都騙了。

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所以我又一次哭了。

你不需要問我,因為你,我流了多少眼淚。

因為那些眼淚,都留有幸福的味道。

那是在我記憶裡,永遠都抹不掉的。

雖然已經選擇了放手,但是心裡,還是會很捨不得。

那一句,我不能對你說的話:「我還是會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