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遇見你,我就知道是這個結局,所以,在這個寂靜的夜裡,我含著淚微笑著跟你說再見的時候,我想,我們也許永遠都不會再見面!

再見面也只是徒然的遺憾!

可是為什麼想起你時心還會隱隱作痛,呼吸好像被生生扼住了一樣。

在窒息來臨的那一瞬間,我可悲的發現,自己居然還是無可救藥的愛著你!

不想哭泣,卻有一滴清淚悄悄的順著臉龐流下。不想再愛,卻無能為力。

清冷的月光也好像明白我的哀傷,提醒我愛與不愛,只能自己了斷。

許多時候,感情只是一個人的事。

我曾試圖把這蒼白的幸福留住,卻反而加快了你離去的腳步,如果你已經決定要走,那麼,好吧!

就讓你走,只是走了以後千萬別回頭,那樣,我才可以在深深的愛過你之後,不留一地傷悲。

有時候,那份徹骨的思念以及守侯的絕望也是一種淒美的幸福。

這一段苦澀的感情,也注定成為開在傷口上的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