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主動積極。

牡羊座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基本上就是直接,可能直接塞電話給這個男生。





金牛座

送昂貴禮物。

金牛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基本上跟價值感的東西有關,金牛座女生送男生的東西,都是比較高檔的,比如說送他名牌的內衣褲之類的。





雙子座

用言語挑逗對方。

雙子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雙子座是非常好奇,而且她喜歡挑逗對方的,你鼻子好大,可能那個能力也不錯,雙子座的特質。





巨蟹座

溫柔、貼心。

巨蟹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她就會表現出比較居家的部分,比如她跟男生說,我周末到你家去打掃怎麼樣。





獅子座

大膽、直接。

獅子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基本上就大膽跟直接啦,絕對就會邀男生去跳舞喝酒之類的。





處女座

照顧對方。

處女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她會表現出非常願意照顧對方的特質,比如說她剛剛說了,願意幫對方煮飯,這件事情是對的,是處女座表現出來的。





天秤座

培養共同興趣。

天秤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她就要表現出跟男生有一模一樣的嗜好,比如說男生喜歡看棒球,女生她就不要去買包包了,她也跟著去看,跟男生看棒球。





天蠍座

挑逗暗示對方。

天蠍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她就會表現出挑逗對方的特質,跟他講說,我是很專情的,而且我接吻的技巧不錯,要不要來試試看。





射手座

主動出擊。

射手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射手座是比較大膽直接,她就可能直接約男生說,要不要來我家來看看,我們家床很軟喔。





魔羯座

務實、體貼。

魔羯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基本上她會送有價值感的東西給對方,比如說如果說是送玫瑰花,她覺得這個東西太遜了,她可能會幫對方煮三餐,如果說對方是要熬夜的話,她可能幫對方燉蜆精,或者是什麼煲湯,這就是魔羯座的特質。





水瓶座

製造機會。

水瓶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會表出這種讓人家意想不到的感覺,比如說水瓶座會把自己灌醉,然後跟男生說,我喝醉了,送我回家吧,借酒裝瘋型就是水瓶座女生了。





雙魚座

命中注定的緣分

雙魚座女生要追男生的話,雙魚座喜歡製造那種不期而遇的,宿命的感覺,比如說我們又在你家的超商遇到,就說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