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在遊戲裡認識的,在遊戲裡結了婚,後來又開始了網戀。

有一天,男孩發了一個圖片給女孩,那是一對戀人手牽手坐在那裡,前面是大海,好藍,好漂亮。

男孩對女孩說:「老婆,有時間我帶你去海邊 咱倆也這樣牽著手。」

女孩癡癡的問:「呵呵,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男孩說:「很快的。」

女孩坐在電腦對面,開心的笑了。

第二天,女孩對她最好的朋友。

雨說:「雨,你喜歡海麼?」

雨說:「嗯,喜歡。」

女孩說:「我老公說以後帶我去呢。」

雨說:「真好,我也想去。」

女孩說:「好啊,到時候我們一起去。」

女孩頓了一下又說:「雨,我們來定個約定吧。」

雨說:「什麼約定啊。」

女孩說:「等以後,我,我的他,你,你的他,我們四個人手牽手一起去海邊玩好不好?」

雨笑了,說:「好啊,我們以後一定會去的。」

女孩也笑了,開心的說:「嗯。」

晚上,女孩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女孩一直在想,大海一定很漂亮吧,藍藍的天,藍藍的海,柔軟的沙灘,漂亮的貝殼,能和自己愛的人還有最好的朋友,能一起去看海,真好。

女孩想著想著就睡著了,最角掛著一絲甜甜的笑意。

後來,男孩不在像一開始那樣跟女孩說話了,只顧玩自己的遊戲,女孩問一句他就答一句,似乎對女孩帶搭不希理的,女孩也感覺到了,便不在自作多情,也就不跟男孩說話了,女孩認為,應該再多給他一些自己的時間,什麼時候願意跟自己說話了,自己在說吧。

兩個人的關係就這樣淡了,女孩是內向的那一種,所以可能男孩感覺不到女孩對他的愛。

女孩並不是太愛他,只是依賴,只是離不開,還有捨不得。

雖然是這樣,但是,如果沒有了男孩,如果男孩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裡,女孩活著又有什麼意思?

現在,女孩只想珍惜,想狠狠的珍惜他,珍惜這份感情。

想把這份感情變成愛,深深的愛。

終於,女孩問男孩要不要離婚的時候,男孩說,那就離吧。

女孩問男孩:「沒有挽留的餘地了嗎,一定要離婚麼?」

男孩冷冷的說:「這樣下去有意思嗎?」

女孩明白了他的意思,女孩很難受,本來只是這麼隨口一問的,可誰知道。

女孩從沒想過要離婚,從沒眼淚不停的滴在鍵盤上,吧嗒吧嗒的聲音在耳邊迴響,迴盪在整個房間。

海,女孩突然想到了這個字。

老公,我們還沒去海邊呢,你說過要帶我去的啊。

呵呵,女孩哭著,拿鋒利的刀片,劃過了自己的左手腕,一絲暖流流過,溫熱的、紅紅的、黏稠的血,一滴,又一滴。

女孩笑了,老公,雨,下輩子,請記得我們的約定,我們要一起去看海,手牽手,去看那藍藍的海。

女孩笑著,眼前漸漸一片模糊。

男孩曾經說讓女孩寫一首詩給他,女孩寫了,哭著寫的:

望君幸福(每單數句中間的那個字)

雙眼呆望心茫然,微微一笑輕聲歎。

今日送君詩一首,淚眼汪汪手微顫。

倘若有幸能許願,還望來世續此緣。

但願緈輻常伴君,流星墜落淚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