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你的直覺在五張牌裡面選出一張牌。

A.B.C.D.E.






























選A的人

親子間產生共鳴。

它是聖杯皇后,對應到的是巨蟹座,所以應該有一大部分,是因為家人的關係,它可能為了保持跟小孩子有良好的互動,所以想要知道到底小孩在做什麼事情,想要多了解他一點,有多一些情感面。





選B的人

拓展人際關係。

寶劍王牌代表的是,你跟別人加入好友的時候,為的應該是多收集一些資訊,而且你希望多擴展一些,不一樣的一些想法,跟人際互動。





選C的人

喜歡美的事物。

第三張牌是女皇,女皇帝就是說,她是一位女性的君主跟領導者,這張牌代表的是,他們很重視生活上面有一些新的美感,喜歡用這種美感去跟別人互動,所以很可能會被別人的照片,這照片看起來不錯耶,好像長得還滿可觀的,就加入對方為朋友,比較容易因為好看,好像跟這個人的生活品味很不錯,就想要跟他多建立一些關係,所以有點危險,要注意,他比月亮這張牌好一點,它可能是處於欣賞的階段,不一定要進到非常深刻的親密關係,但是他會給別人很多機會。





選D的人

自我肯定。

這張牌是太陽,所以這張牌跟所謂的自我認同,以及生命熱情有關係,會希望透過社群網站,多了解自己一點,譬如說別人怎麼看我,還有我怎麼去透過,我這樣的一個表現,去讓別人認識這個人,所以透過朋友來了解自己的一些想法,以及想知道說,到底我的魅力指數究竟有多高,我想要了解一下。





選E的人

打發時間。

代表的是月亮,它的意思就是你為了加入好友其實是為了打發時間,真的太無聊,或者是想知道一些,有綺麗感覺的幻想空間,有一些不一樣的互動,所以可能會製造一些不一樣的照片,或者是虛假的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