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今天會有這麼多感概,總是覺得心裡要有什麼東西想吐露出來。

很想找個朋友傾心交談,突然間還是覺得敲打鍵盤比較好,拿起紙筆比較好,那樣就只有我一個人傾訴,我需要一個沒有安慰的傾訴空間吧。

這段日子,過的很開心,沒有因為別的,只因自己心裡有了值得自己愛的人,八年的時間,終於等到一個自己想去好好珍愛的人,原來心中有愛,當我換一種眼光,選一個角度去承受,是一件如此開心的事情。

午後的小村莊,安靜到寂寞,前面是一彎碧水,遠處是蕭瑟的山崗。

一些事情,伴隨著音樂,不經意間在腦中閃現。

八年吧,已經八年了,如今路過那個門口,仍禁不住側望幾眼,我知道,我是永遠也望不到的了,也許,曾經的我就是活在這樣的側望裡。

遙望中的故鄉,遙望中的她,忽而至今,才發現已經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

她,已經成為過去!

已經不記得何時起,喜歡上了王傑的《紅塵有你》,那一個個音符,滌蕩在我心裡,那一份流暢,那一份激昂,行雲流水般,像吃了最美味的東西,讓我久久回味,餘韻不止。

夜,燈火流溢,有我靜謐的呼吸,還有我,堅定的腳步。

月亮,漸漸圓潤,十五的夜,期待在眼裡。

期待一種氛圍,期待一種特別的感覺。

只因——紅塵有你!

若非清風舞袖,怎能吹起你的面紗,令我窺見,窺見那夢中沉吟的姿影,神魂俱顛。

若非楓紅雪皓,怎能醞釀一季春陽,春蠶噬桑,靜謐出一把月光,我用愛你的詩漫灑天涯。

若非前生化蝶,怎能消受今世情緣,傾蓋如故,凝望了千舟萬帆,逝水流年終能執手相看,紅袖添香。

不語李揚,休說陸唐。

彼處桃花盛開,絢爛如滿天淒艷的紅霞,你笑靨如花,我在這裡守望落英如雨,愛,如此繁華,嗯,如此寂寥。

知道與你的緣分,凝眸間的相刻,潛伏了四月的情雨一場,這份回憶與期盼,足以使我在沉吟的回憶中讓我所有年華老去。

我抬頭,望出遠處的天空,那藍,是深邃的,如想你時的滿眼憂鬱,你雪白的衣襟在風裡飄拂。斜陽細碎,我願拾掇一生,放進你的心裡,說:「我愛你!」

月色如水,你用噥聲細語挽出我的心結,江南的水光瀲灩了你的眼,你已是我一生的水源,潤我乾涸的視線,柔我冷硬的心痂。

光陰的兩岸,你是我思念的原鄉。

何為情,唯真而已;何為思,唯別而已。

我會真心的去對待,即使不能在一起,也會真心真情的默默守候,會在孤村薄暮中飲一杯清茶,然後靜靜想你;在晨曦微光中,為你輕吟;在青燈竹卷時,提筆為你寫一封自己珍藏一輩子的情書。

聽……電腦中還在放著那一首歌——紅塵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