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日記列表寂寞如花冷夜幽清,素箋無色,月前細數門前柳,搖曳的風姿一如你的身影,輕撫我溫馨的記憶,搖曳出滿地的相思。

時光,碎若煙塵。

桃花三月,夜半獨坐,心隨雨點滴落的節奏,凌亂著憂愁,想你此時,一定寂寞如花,恍惚中,你端坐花間,拈花淺笑無聲。

心底莫名的浮起了淡淡的哀愁,不是寂寞而想你,其實,是因想你而寂寞的啊,給自己孤獨的心,添一份溫暖。

心,是思念放出去的風箏,飄蕩在你的空間,顛簸成塵。

一路飛向與你約定的終點,一程山,一程水。

隔不開相聚的迫切,想你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將愛流放到千山萬水之遠。

三月底,花爛漫,而我的心依舊在你的遠方流浪。

傷痛,是夜空裡劃過的流星嗎?

照亮了我黑暗的前程,那耀眼的絢麗,是否會隨了時間慢慢的淡出記憶的軌跡,我的回答是否定的。

你呢,倩兒,當思念如空氣裡的浮塵無處不在,無時不來,這份愛的蠱,依然讓你中毒一生。

窮此一生亦不願放手,寧願忍受來自心底深處的縷縷疼痛,依舊把我守望。

想起那年的雨季,愛情不設防,我無聲的走進了你的生命。

你的每句話都駐紮在我的心裡,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意會的言語,就那樣的成了秋天的種子,在心田里萌了芽,在那個春天裡開了花。

真情如一張潑了墨的宣紙,你用心勾勒描繪的夢,在歲月中留下了暖暖的印記,也流下了淚的吻痕,人生路上,永恆成畫,我把離愁的這一卷,帶去了遙遠的江南。

從此,思念成殤。

依著你的季節,細數往日的歡愉,一詞一章,一生一曲,曾經笑傲京華。

那些日子,我們攜手在夕陽裡翻閱記憶,翻閱你的笑靨如花,那酒後的歡暢,揉撫我思念的痛,成就了一世的夢想。

今夜,細雨和風,煙花夢殘,攜一抹旅愁,從我三月的眉梢流轉而出,墜落於你五月的枝頭,點點嫣紅,是你心底綻放的美麗,如花如癡,煙雲渺處,風雨軒窗與你遙遙相望,想那次你從容道別的表情,我撐一把油紙傘,任痛氤氳成淚。

有誰知你的淚在轉身後已肆意的流淌,如這三月的桃花,從枝頭瓣瓣飄離,惜春常怕花開早,何況落紅無數?

思念隨風行,當我的文字鐫刻成一種盼望,字字為你凋零,句句為你多情,你心底的柔情是否也隨花開放,在五月的春天,把前世在今生還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