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約會時,是你等他還是他等你居多?
他來得比我早--2
我來得比他早--3
差不多--4

2.你們試過穿情侶裝嗎?
有--4
沒有--5

3.吵架或冷戰之後,誰先道歉?
他--5
我--6
視乎情形而定--7

4.一起走路時,他通常走在你哪一邊?
右邊--7
左邊--8

5.通常是誰提出約會建議?
多半是他提出--7
多半是我提出--8
一半一半--9

6.你們會經常相伴去購物嗎?
經常--7
很少--8

7.你會把他的照片放在錢包或記事本內嗎?
會--10
不會--11

8.約會時的吃飯、看戲費用是由誰負責?
大多由他負責--9
由我負責的多--10
各佔一半--9

9.兩人的飲食愛好相似嗎?
相似--11
各異--12

10.他沉迷賭博嗎?
沉迷--D型
不沉迷--11

11.雙方都能夠坦然地說:「我愛你」嗎?
能夠--A型
不能夠--12

12.兩人曾經到寺廟裏一起求籤嗎?
試過--C型
禾試過--B型

13.兩人閒時會聊聊文學、藝術嗎?
會--B型
甚少—-A型




















A型

熱戀中的情侶。

你們兩人正處於熱戀中,彼此對雙方都關懷備至。你的腦海中不時會浮現對方的影子,不見一日也會牽腸掛肚。





B型

細水長流式的戀人。

你們的戀愛方式成熟,懂得互相尊重和體諒,但沒有熱戀中情侶無視旁人存在的表現。幸好,你知道如何去培養一段細水長流的感情,如果將來你柚現在的男朋友結婚的話,必定是一對相敬如實的夫妻。





C型

要好好地反省戀情。

你們之間的戀愛方式並不成熟,而且兩人情緒反覆,關係時好時壞,很容易吵架。你對男朋友的性格拿捏不準,他有點自我,請多點鑽研情侶之間的相處之道。世界上並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雖然他是你喜歡的人,卻並代表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完全合乎你的心意。





D型

貌合神離的一對。

兩人的關係似人情,面子來維繫,彼此並不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你可能曾經考慮過分手,但卻為免麻煩而放棄此念。應否愛下去,沒有人能為你作出決定,但若希望從戀愛中得到快樂,這一機會就愈來愈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