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曾遇見你,也許我不會後悔。

如果不曾遇見你,我不會這麼傷心。

如果不曾遇見你,我又會如何愛上你。

是我不懂得珍惜,錯過了你。

我也許沒有後悔過,只是再次遇見你,我才知道,我後悔放棄了你。

我承認是我不珍惜,才會把你錯過。

我承認是我任性,才造成了今日的結果。

可誰又知道,誰是誰的誰,誰又錯過了誰。

如果不是再次相遇,我真的不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

可是,我們還是再次相遇了,緣分總是那麼的奇妙。

這時,讓我想起了一年前。

我明明是愛你,卻不知道為什麼要離開你。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我總是一個人徘徊,難道這都是命運的安排嗎?

再次的相遇,真的讓我感覺到了,這麼多年我的身邊少了一個你,一個不在我身邊的你。

我突然明白,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我曾問過你,你現在有女朋友了嗎?

你說沒有,我真的不相信。

儘管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可我依然很感激你。

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可能。

如果我告訴你,我想和你重新開始,你是否會給我機會呢!

如果你身邊真的沒有她,你是否願意和我重新開始!

如果你身邊真的沒有她,你是否願意和我從頭再來!

如果你身邊真的沒有她,你是否願意接受我的情感!

如果你身邊真的有了你愛的她,我會真心的祝福你,從此消失在你的眼前。

如果你身邊真的有了你愛的她,我會微笑的離開,從此沒有你的任何聯繫。

如果你身邊真的有了你愛的她,我會把祝福留下,真心的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愛情就是這麼偉大,不屬於自己的,不強求,惟有把祝福留下。

我不說我有多大的偉大,只是我真心的祝福你和她。

祝福你和她,是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

祝福你和她,是因為你曾對我好過。

祝福你和她,是因為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原因就是這麼的簡單,沒有攙雜太多的因素。

我真的不知道,你我的愛,是否還存在。

你能不能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微笑的接受。

不知道,我現在懂得珍惜,不知道我的愛是否還在。

也許,人世間真的沒有多少愛,能夠重來。

也許失去了,就是一輩子,哪怕只是一個轉身。

如果不是再次遇見你,我又怎麼知道心痛。

如果不是再次遇見你,我又怎麼知道愛你。

如果不是再次遇見你,我又怎麼知道忘不了你。

也許是再次的相逢,讓我把你的印象記憶深刻在心底。

如果我再次回頭,你能否接受我的感情。

如果我再次回頭,你是否能回心轉意。

如果我再次回頭,我們還有沒有可能。

一切都是一個未知數,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

不管結局如何,我都會微笑的生活。

你知道我為什麼把網名該為學會微笑嗎?

不管將來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會微笑的去面對。

讓自己微笑,同時也給身邊的人帶來微笑。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做一個微笑自信的女孩,不被困難壓倒,更不怕人生道路上的坎坷。

我知道,沒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如果我們真的有緣,我希望你能勇敢的告訴我,你心裡的答案。

不要再讓我去猜,更不要再讓我去想。

當愛情變的不再美好,也許放棄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我會微笑的離開,我更會瀟灑的離開。

如果你對我的愛,早已不存在,我會忘記所有的往事。

當然也包括,我們再次的相逢。

也許,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如果不是再次相逢,也許我不會後悔當初的選擇。

一切都是命運的錯,還是我的錯!

有多少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歸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