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東西,沒有人能夠說得清楚!

愛情,真的很美好,所以讓所有男男女女趨之若鶩,愛情,也很痛苦,讓多少人暗自傷神,心如刀絞。

愛情,來的時候沒有人去懷疑它的神聖和美好!

愛情,走的時候局中人才發現,自己只不過是愛情的過客,能夠真正得到和擁有愛情的人是多麼的幸運!

很多東西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回來,一如時間,亦如愛情,亦如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感情。

只是,憑空多了一份永久的失落和惆悵。

我也只是其中之一罷了,我輕笑著安慰自己。

寂寞是一種病,而現代物慾橫流的社會和現實,太多人染上了這種病。

寂寞來襲,萬物為之蕭瑟!

只談情,不說愛,這便是現代人宣洩感情的唯一出口。

愛過,痛過,哭過,卻無悔過!

原來,我和世人一樣,對愛情如此執著和癡迷。

某人的身影在心中朦朧出現,心便不自主的抽動。

既然無法忘掉,就把它深埋吧!

這一刻,卻讓我悟得梵宗佛學,一切皆是空!

當你心靈至境至靈,佛就在心中!

原來,世人的愛恨情仇,悲歡離合,一切都是空靈!

我還達不到佛的境界,仍舊在世間遊蕩!

男人以為是調情,女人以為是感情;女人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

這都是只談情不說愛的過中高手。

我不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