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的愛情也難逃這樣的結局,終歸要歸於平靜。

愛的時候,世上萬物都是愛的物語,心中濃濃的愛意無法詳盡表述。

高山流水,一草一樹,一花一葉,空氣、陽光、星星、月亮,喜亦喜來,悲亦悲。

愛情賦予神奇色彩,生命鮮活跳躍。

我愛你,三個看似簡單而含義頗豐的字,說出來身心愉悅。

相愛的人沒有吝嗇的,皆盡所能大肆招搖。

我們也是如此。我愛你,我愛你,成了我們每日必念的三字經。

似乎只有這樣不停地訴說,才能證明彼此的擁有,彼此心中的唯一,彼此愛之深切。

我在想,我們之間的愛情能堅持多久?

在語言無法慰籍和滿足生理需要,而距離又無情地阻隔一切親密的行為時,是否還能堅持始終如一的愛著對方?

直到生命奄奄一息才肯罷休?

可能嗎?

我嗤笑。

沒有人能做到那樣的,不是嗎?

我們都不是聖人,凡夫俗子自然少不了七情六慾。

網絡裡的愛情,看了太多的從炙熱到淡漠。

到處充塞著悲傷人的心靈吶喊,無奈地掙扎著,沉浮不定。

無言是悲哀的結局。

隱忍著疼痛,面對著曾經怨恨時間短暫,無法痛快傾訴心聲、相守相伴,現在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從何說起,只能尷尬地問著對方:「你還好嗎?」

我不想那樣,愛要我知道,不愛了也要記得告訴我。

讓我明明白白地與你分手,跟你道別。

我們可以繼續做朋友,只是沒有了激情倫為普通;我們甚至可以分享彼此的再次戀愛味道;我們也可以毫不留情地彼此刪除,從此陌路;我們還可以等待時間的治療,N個療程後,徹底消失於茫茫人海中。

愛說出來是尊敬對方,不愛了說出來也是尊敬。

不要讓我傻傻地等待你,也不要折磨自己心靈,明明是不愛了,還找各種借口推委。

只要你告訴我,我就會忍住傷悲還你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