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林間。

一陣陣風從我的右臉吹到我的左邊。

一盞盞燈光的色彩,在黑夜中放光,使夜有了活力。

一輛輛車在大街小巷穿梭,給城市添加許多魅力。





今夜,心情有些低沉,站在高高聳立的陽台,看著 眼前的世界。

多彩繁華,光芒四射,人來車往,世界在變,城市在變,生活在變。

今天的而我,卻始終舊樣,是什麼讓我心如此沉,一直努力,總是提醒自己,應該堅信,堅強,堅持。





那一道道生活,始終不是怎麼理想。

那一堆堆工作,總是沒有什麼勁頭。

也是在想,為什麼讓我來到這世界?

我來到這世界到底是做什麼?

什麼事情是我該做的?





也許某天,我想解脫這種生活,找一個無車無燈的地方,住一塊有山有水的林間。

那裡沒有金錢,沒有社會,沒有城市,沒有車輛。

那裡沒有繁華,沒有煩惱,沒有打擾,沒有破壞。

那種寧靜的安居樂業,那種優雅的生活享受。





也許這是幻想,可這也是現在所有的嚮往。

雖然沒有金錢,不過金錢可是在人類出現後才有。

雖然沒有車輛,不過馬匹可是總實用的交通工具。

雖然沒有城市,不過林間可是空氣最新鮮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