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擰著沉重的行禮,來到了這裡,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

沒有你,沒有光,沒有溫暖。

沿途的風景比不上你。

我步履蹣跚,沒人可以幫我一把,要走多遠才夠遠。

不太清楚,在一望無際的平原上,我是那麼的渺小,如滄海一粟,大風吹,吹散了我的頭髮,髮梢肆意的亂飛。

幸好你看不見。

突然間,我想你,想你。





一個人,奔跑。

多少次試圖逃跑,朝你的方向奔跑。

我丟下青春,忘卻歲月,為了和你在一起,打破時間,空間的魔咒,竭盡全力向你跑去。

我翻山越嶺,踏進千辛萬苦,可仍尋你不見,你在哪?

我加快速度,奔跑,穿越森林,踏過小溪,沒心沒肺的穿梭在黑暗與白晝之間。

只為投入你的懷抱。

剎那間,夢醒了,結束的結束,開始的開始。

我還是在這裡,沒完沒了的思念著你。





一個人,仲夏。

炎炎夏日,我赤著腳,走在柔軟的細沙裡,留下一串串腳印,好讓你追隨著它,能找到我。

紅日灑在我的身上,倒影出我瘦小的身影。

我跪在沙灘上,寫下你的名字,這樣是否就會離你近點?

寫下我的名字,這樣你和我才稱的上我們。

這個夏天裡,我戒掉了哭泣,服下寂寞的毒。





一個人,撐傘。

下雨了,這是雨的寂寥。

我撐起你送我的小花傘。

傘下的我,是一個人,保護著自己,不讓雨水淋濕,否則會生病,那樣你會心疼,對嗎?

可是拄著傘的手腕好痛,連著心一起痛,我站在原地,一動不動,聽雨的訴說。

它跟我一樣,淚水止不住的流下。

遠方的你可曾知曉。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的詩句。





一個人,賞花。

春天來了,在這個名叫三月的季節裡。

我摘下一朵花,閉上眼靜靜地嗅著它的芬芳,一瞬間,我好像看見了你,在花的那頭,留下驚鴻一瞥的微笑。

我睜開眼,花是花,我是我。

花都開好了,相思忘不了。





一個人,舞蹈。

我在馬路上,放肆的翩翩起舞。

這是我想你的方式。

你說我不是飛舞的蝴蝶。

是你心中不變的契約。

噢,這天,我又開始舞蹈。

色白的百褶裙隨風飄蕩,夾雜著發跡的清香。

這一刻,我飛了起來,帶著你一起飛。





一個人,等待。

我等待著屬於我們的感情,此情可追憶?

何追憶?

我們隔著電話線的距離。

難免,我會一個人托腮冥想。

相思相見知何日?

這我不知道,可我清楚的知曉。

我這裡的天空開始下起了瓢潑大雨,你那裡呢?

是否也是烏雲密佈?





一個人,黑夜。

黑夜,輾轉反側,無法入睡。

我睜大雙眼,雖然什麼也看不見,可我還是努力的睜著。

這是最安全的時刻,不管我的睡姿多醜,不管我是哭是笑,這些都是我一個人的事。

那個熟悉的俊顏一直活在我的腦海裡。

如果能夢見你。

醉醒難再寐的情愫那又如何。





一個人,清晨。

早晨的第一束光線射入我的窗口時,我已醒了。

那樣微弱的光亮,顯得唯唯諾諾。

沖上一杯咖啡,不加伴侶,這樣我們便是同命相連,都沒有人陪。

思想快速搜索,停格。

午後的我們,坐在校門口的咖啡吧裡。

許諾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