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開,我一定不會如此憂傷。

歌聲的旋律,總是感染著我的思緒。

原來,歌聲已經佔據了我整個的心。

此時才知道,我的心只屬於你。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真的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我居然再次遇見你。

你知道嗎?

那天對我來說,真的特別的有意義。

就是那天遇見你,我發現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

那天,一個靦腆真實的你,一個站在我眼前的你,一個瀟灑老實的你。

此刻才知道,我已經失去了你。

也許今生我真的不能夠再次擁有你,也許失去的總是最好的,也許我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發現我是那麼的愛你。

原來我只是一直都否認,一直不敢去相信自己。

此刻才真的知道,我根本放不下你。

原來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只是我沒有察覺而已。

當我用了心才知道,我已經錯過了你,也失去了你。

多希望我們還能夠重新開始,或者是時間能夠回到過去。

可是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有多少愛值得等待。

我想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但是並不代表我們不能重新開始。

能不能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希望我們能夠重新認識。

以前是我不懂得珍惜,沒有用心去感覺你對我的好。

當你我在茫茫人海中再次相遇,我才知道,原來你對我的好早已深刻在我心底。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真的不會想起你對我的甜蜜。

想起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起我們共同的回憶。

回憶總是那麼的美好,讓我忘不了你。

此時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的重要,可是明白的晚了。

不知道你是否還肯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我保證我一定會好好的去珍惜。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了,我是那麼的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

正以為有了你的回憶,我才一直走到今天。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把你忘記,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我真的找不到借口去挽留你,更不知道我該如何開口告訴你,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真的不想再去傷害你一次,所以一直都在痛苦邊徘徊。

這樣想,這樣做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你。

我知道,我已經放棄了你一次,就代表我已經傷了你一次。

你不跟我計較,還能夠把我當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也許是因為那天的相遇。

儘管相遇是那樣的短暫,可是你卻是那樣的真實。

真實的站在我面前的你,感覺充滿希望的你,你的一切我都記在了心裡,看在了眼裡。

相遇總是那樣的短暫,也許正是它的短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你。

也許在別人眼裡不看好的你,可是我卻那麼看好你。

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那麼的真實,僅此而已。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真的不會如此的癡迷。

常常在夢裡夢到你,夢到那個真實站在我面前的你。

可當我醒來,才發現那只是一個夢而已。

回到真實的生活裡,讓我看到了現實的殘酷。

多希望不要在夢裡醒來,那樣就能夠擁有你。

是夢總會醒,一切都有規律。

也許時間會讓我愛上你,也許會讓我淡忘了你。

不論最後是哪種結局,我都會珍惜生命裡的每一次相遇。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真的不會做這樣的夢而已。

從來沒有這麼的真實,這麼真實的站在我眼前的你。

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卻又是那麼的熟悉。

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我到底是熟悉還是陌生的。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這麼的傷心。

如果那天你沒有離去,也許我就不會這麼的憂傷。

原來,心中只是缺少你。

因為你,讓我如此的難過,讓我如此的執著。

我不知道,我是該放了你,還是和你繼續下去。

我真的很矛盾,從來沒有如此的難過。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沒有你在我的身邊,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孤單。

多想鼓起勇氣告訴你,卻怕再次傷害你。

不想讓你為難,不想再看到你痛一次,我決定選擇離去。

從此我們不會再相遇,也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不告訴你,並不代表我心裡沒有你。

原來,心裡還是放不下你。我不能再這樣繼續,因為真的不能再去傷害你。

為了你,我同樣選擇了離開你的世界裡。

從此,我們不會再相遇。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真的不會是現在的自己。

一個充滿矛盾的我,一個放不下的我,一個思念你的我。

原來,一切都是你,都是再次的相遇。

上天真是捉弄我和你,為什麼讓我們分離又讓我們再次相遇。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的心就不會如此的痛。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發現我還著愛你。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樣子。

一切都是命,一切都是歸宿。

相信上天自有它安排的道理,一切跟著感覺走吧!

人生沒有歲月可回頭,相信愛就在轉角。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現在該是什麼樣子。

我想我至少不會是現在這個自己,難為我自己。

真的愛過了,真的痛過了,真的放在了心裡。

我輕輕的來,正如我輕輕的離去。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我帶著你給我的回憶,駛向遙遠而不可預知的未來。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也許就不會這麼刻骨銘心。

我幸福的離去,不要問我去哪裡,不論在哪裡,我都真心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