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剛剛暗下來,濃霧層層瀰漫、漾開,熏染出一個平靜祥和的夜,白霧在輕柔月光和路燈的照耀下,便染成了金色。

月光下,思念在蔓延,婉約而淒美,悠深而美妙。

我多盼望夢境能夠網開一面,別再出現那離別的畫面,莫讓夜裡充滿傷心的氣味,然而事實總把我糾結著。

你的容顏在腦海中浮現,亂了心扉也亂了時間。

多少心碎多少悲慼,是淚或是笑靨全是為你,我對你的真情絕對不曾改變!

離別的話不管怎麼講,還是一樣讓我傷心難過,你走後人海茫茫,我一人落寞,和你給我的所有時光,沉默的對抗著。

一個人的夜,想著你太沉醉,孤單慢慢的崩潰,說不出苦苦的滋味,數不盡的思念,苦澀的眼角淚水,掩飾不住痛徹心扉!

跟著記憶,我才能和你貼近,自己才能觸摸到愛的痕跡!

你已悄然去了遠方。

一個人浪漫的情節和孤單重疊,聽你最愛的那首音樂,總是會勾起一些曾經擁有的快樂和憂愁。

我跟著輕輕哼唱,可我哼唱的每一句,都是孤單的旋律,旋律的進行記錄著我們的點滴回憶。

此刻,想念漸漸變成了僅有的一切!

可不可以請你用心聆聽著黑夜的聲音,有著我深深的思戀!

呆呆地望著你,你是如此的安靜!

我多希望在我想知道你的近況時,能看見你的隻言片語。

你安全抵達目的地了嗎?

你有了自己的安樂窩了嗎?

你是否已經開始了忙碌?

一切順利嗎?

欣賞了那裡美麗的風土人情了嗎?

交到了可以交心的朋友了嗎?

偶爾會仰望夜空思念嗎?

你知道嗎?

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你說你哭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

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痛!

要你幸福快樂是我這輩子最在乎的事情!

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對嗎?

你會感覺到害怕孤單嗎?

請你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

微笑著走向生活比什麼都重要,只要你的心裡有一扇通向希望的窗!

自己給自己鼓鼓勁,好嗎?

別忘記,你還有我的支持呢!

你的心我能懂,那麼我的溫柔你會在乎嗎?

時間是不是該靜止了,還是藏起我自己吧。

我的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你也看見。

包裹或許就是一種安全吧。

這個世界,原本就沒有什麼分別。

大的,小的,長的,短的,高的,矮的。

其實,我自言自語,不過是因為想念你了!

遇見你天空更亮麗,喜歡的我不想逃避,希望和你一起分享分分秒秒的兩顆真心,即使感情結成了冰,回首時有你的足跡,就會開心溫暖我飛翔的旅途中曾有你!

你在時我看到了奇幻的世界,精靈在對著我笑。

煙霧繚繞,時光在幻覺裡流淌,彷彿有水波在蕩漾,有魚兒莫名哭泣。

我偷偷的笑,眼睛捨不得閉上。

你沉默,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似乎置身與街頭,又彷彿置身與色彩斑斕的童話。

腕上纏繞著希望的翠綠,那些溫暖,一陣一陣。

走著走著,我丟失了你。

鏡子裡的容顏成為斷面。

上面是你熟悉的思念,下面是你從未見過的淚水。

我突然知道,那些斷裂的層面,一片蒼白,記憶是拾不起的夢寐,而淚珠讓花朵變的傷感!

思念在發酵,音樂在響,我們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們真的不知道!

迷戀一個人行走,似乎周圍的一切都陪著我,除了沒有你!

那些東西沒有透明的顏色,沒有熟悉的味道。

整個世界忽然失去了力量,每個腳步都是沉重的。

似乎隨水的浮萍。

只是如果,如果這不是真的,你是不是會轉過頭。

突然對著我笑,而我,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你!

抑制不住自己,我又喝了一些帶辛辣味道的液體,很嗆人!

身後可愛的夜的精靈都在憂鬱的注視著我。

長長的籐蔓在夢境裡生長,我的眼睛怎麼也睜不開。

可是那些花朵,那些顏色,似乎是真實存在的,又似乎是夢境。

我聽到雨水糾結著淚水滴落的聲音,它說,那些色彩斑斕的不僅僅是幻覺!

倚窗遙望,風很大,掠起頭髮,臉龐冷冷的。

落淚如像從臉龐劃一根虛線,追憶可刻進心坎裡延續。

我在看,什麼時候丟失的你能夠找到回家的路!

那些蕩漾的是你我共同的記憶,那些風吹起的,竟然失去了塵埃。

我不知道我們原本是在那裡的。

我只知道我現在在這裡等你!

手邊拿著我寫的文字,點點滴滴化成的墨跡,都生長成了葉子。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

如果憂鬱是藍色的!

我被一把鎖鎖住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情。

含淚的眼睛裡是一片湖泊。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遙想睫毛下你的眼神,那般深邃。

是否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

我只是知道自己許下的願望都很好聽,也很美!

可是淚卻紅了眼睛。

你說想哭就聽音樂,想起你就寫信,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還說愛了就確定,累了就別任性,原來美妙的感覺是如此親近,就如同你一直在我心底不曾遠離!

你可知道?

我的落寞裡有著酸、甜、苦、辣、麻的味道!

我關了燈,點上蠟燭,一個人喝咖啡,我試著學著領悟,把獨處,當作思念你的浪漫,我覺得很滿足,也很幸福!

笑容開始從我的眼角暈開,請看我漂亮的堅持!

我用一生等候你的歸期,我會在這裡,默默地獨自守望!

風,耳邊低吟,路,沒有盡頭,樹,寂寞看我,想念,濃烈似酒,對著你在的那個地方,說了一聲:「我想你了!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