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已十二點了,而我的思維卻異常清晰,根本不想入睡。

走到陽台,仰望那蒼茫的夜空。

一輪圓月高懸,發出淺綠色的光輝。

幾顆疏星圍繞在它的周圍,亮的可愛,調皮的若隱若現。

不知道仙子有沒有後悔當初的選擇?

不知道現在在仙子的心中,是美貌重要,還是愛人重要?

廣寒宮裡應該很冷吧?

這會兒仙子已經睡了呢,還是撫著小玉兔訴說著對后羿的思念?

喜歡這樣的夜晚。

在這樣美麗的夜晚,思緒紛亂,心中無限浪漫。

這美麗的夜總能讓人浮躁的心也慢慢沉靜下來,這心中的浪漫總是讓我對未來又充滿了無限的憧憬。

風,應該睡了吧?

希望你是睡了,安靜的睡著了。

對不起,兩年了,我有的時候已經記不清你的面孔了。

對不起,現在想起那些往事,我已慢慢變得平靜了,不會再特別的心痛。

現在,有時想起你的名字,我就很想念你,想夢見你,或者想夢卻夢不見你。

唱歌的時候,更是特別特別的想念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早上還睡在床上的時候,就聽到樓底下有人在敲打樹葉子。

每年這個時候,清潔工就會敲掉那些葉子。

那些葉兒大多已經枯黃了,其實也沒幾天生命了。

但總覺得讓它們被迫離開那些枝頭,它們會疼的。

怎麼可能不疼呢?

從春天來的時候選擇了那枝頭,到夏天在那枝頭長大,為它遮雨避雷,到秋天耗盡了所有的能量,生命一步步走向衰竭,到冬天生命終於不能延續,本來還以為會自然落下化進泥土作為肥料再戀那樹一次,可是現在還未來得及跟枝頭說再見,卻被人為地敲落燒成了灰,而自己能做的就是在飄落的瞬間再為親愛的枝頭翩翩跳一支舞。

「一棵樹的枝頭可以有千千萬萬的葉子,而一片葉子的一生卻注定只能留戀一棵樹的枝頭。」

感覺自己就像一片葉子,那麼留戀風那枝頭,可是他卻連理我都不想理。

他曾經給我發郵件署名「永不拋棄葉子的風」,可他都已經兩年沒在乎過葉子了。

在這樣一個美麗寧靜的夜晚,總是捨不得去睡。

總是希望靠在一個人的肩膀靜靜的遙望那夜空,可是,至今也沒遇到這樣的人。

這樣美的夜,真的不捨得睡去。

可是,不睡又能做什麼呢?

睡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