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所有小吃店都值得讚揚。

這裡我就要揭發這家可惡的店,店老闆的態度甚為惡劣。

這是位於夜市,一家不甚起眼的小吃店。

傍晚時分,我飢腸轆轆來到此。

看著貼在牆上沒有標示價錢的菜色,我坐了下來:『老闆!來份…哦…臭鹹肉。』


那傢伙臭著臉:『沒有。』

我肚子真的很餓:『那…先來個…麵粉凍好了。』

那傢伙依然:『也沒有。』

我想,那就先喝湯吧:『那來碗…腐肉湯吧!』

他口氣越來越惡劣:『對不起,沒有!』

我已經不太高興了:『捲雞雞…呢?』

他居然對我大吼:『沒有!你點的都沒有!』

我忍不住從矮凳子上跳起來,指著牆上的菜色破口大罵:『你這是什麼店!什麼都沒有,敢貼出來就要燒出來給客人。』

接著,我頭也不回的轉頭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