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某個角落裡,聽風兒搖曳樹的枝柳,那垂下的,是你彎腰的姿勢嗎?

站在某個時空中,看流星劃過天際的痕跡,那一抹印記,是你不小心留下的嗎?

空調的溫度隨著室外的溫度在做反向運動,我該隨你怎樣運動呢?

窗外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碎了多少人的心?

講了多少人的愁?

總感覺這雨和人的心性相連,開心的時候,它從來都不會打擾你的生活;煩惱的時候,它也提前替你綢繆。

聽了一夜的雨聲,不知道雨裡講述著怎樣一個流淚的故事;聽了一夜一首歌,不知道歌詞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歲月在朦朧的深處呆呆站立,我孤獨無助的望著,找不到視線停留的場所,難道注定這將是一個悲劇的結局嗎?

看慣了喜劇戲劇性的結尾,讓我如何承受這落寞的孤寂?

獨自走在空曠的街頭,雨簾下那個被路燈拖的長長的影子,是多麼的孤單,多麼的寂寞!

當你嫣然一笑出現在我的視野時,我輕輕的揉揉朦朧的眼,看不清你的模樣,卻又那麼真實的看到了你的影子,依舊爛漫天真。

嘴角邊,似乎還殘留著蘋果的清香。

遙遠的夜空在雨幕裡漫漫消失,你就像是天上的一顆璀璨的明星,待我等到雨過天晴時,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茫茫人海,我不知道哪個是你!

回首來時路,那簡單的對話,那美麗的邂逅,不知道是不是神的旨意安排你我相遇!

愛到深處才知愛的真,愛到深處才知愛的痛!

愛是那麼遙遠的一個故事,愛是那麼一個離奇的境遇,愛是那麼一個讓人醉生夢死的境界!

當愛來時,你還能大聲說你捨不得孤單嗎?

當愛來時,你還能大聲說你捨不得寂寞嗎?

當愛來時,你還能讓自己無動於衷嗎?

愛是一個點,是直線上的一點,會無限的延伸,會無限的擴大,可以變成一條沒有邊界的線,會變成沒有底盤的一個面!

這個亙古不變的話題,卻始終縈繞在我腦海中,無法安全的走出來。

愛不是一個字的表白,愛不是一句話的重點。

在愛的裡面,還包含著責任和道義!

面對這個話題,我真的會語無倫次,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愛是一種承諾,愛是一輩子的責任,愛是一生的道義!

我知道,我無法給你一片藍天,讓你遨遊;我知道,我無法給你一片草地,讓你馳騁!

但我知道,我能給你我全部的愛,我能給你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我能給你一個溫馨的安樂窩!

我知道,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知道,我很窮,可是我還有骨氣!

又是一個無眠夜,又是一個落雨夜,澀澀風起,吹在身上,還能感覺到絲絲的涼。

一杯已逝去溫度的咖啡在嘴裡充盈著苦澀的味道,愛在迷茫中消逝了眼前所有的景象!

讓愛以信任為原點,以等待為橫坐標,以堅守為縱坐標,讓我們一起在第二象限裡畫一個一次函數吧!

我的承諾沒有海枯石爛的驚天動地,我的承諾沒有矢志不渝的高亢激昂,但我的承諾會永不改變,時間是承諾最好的見證的!

那首歌又一次充盈著腦海,又一次不請自來你的影子,我知道,我的腦海裡,已經全都是你了!

今晚,我躲在無人的夜裡,看滿天星辰悉數寂寞的孤單,一個人,一片深邃的天空。

目光凝聚在遙遠的夜空裡,看不到愛情的站點,看不到人生的邊際,看不到未來的藍圖,看不到逝去的歲月。

未來好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