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一醉解千愁,醉了萬事休,秋風吹盡黃葉的枝頭,挂滿沉甸甸的哀愁!

總在下雨天,習慣一個人寂寞地走。

總在下雨天,雨淋濕了肩,心更潮,緒更亂!

一個個寂寥的夜,不甘寂寞的情愫,藉著點燃的一根根香煙,心弦在煙霧飄渺裏繚繞,半夢半醒之間,你淺笑低眉,欲語還休,來了又去。

那些鐫刻在心中的情結,如何傾訴?

蘸著疼書寫的字墨,散落在發黃的日記裏,斑駁的堆積,沉澱了三世的情,一生的夢!

雨如煙,風輕揚,接一片落葉,透過清晰的紋絡,回望蔥蘢的歲月,原來我和你一樣,還有甜美的故事值得珍藏。

流淌在心中的幸福,是你曾經的問候與鈴一般的笑聲,洋溢在耳際,激蕩著情懷,那一次不期而至的邂逅,從此為你鎖心,只為真情!

沉默是金,可我不是金,我只是塵世中的微塵一粒,追尋著你的足跡。

人生如夢,夢是你,讓我癡迷!

醉我千年,為你不醒!

醉我此生夢,夢醉我此生,即便夢碎了無痕,過往皆雲煙,我仍在心裏,為你營造一千個春天,與你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